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2017-06-14 21:10:58|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文/朱哥哥

你吃过“塞龙”吗?你想知道“塞龙”是什么样的味道吗?它是广西天等县一种很有特色的小吃。"赛龙 "是天等壮话意译, 白话叫"猪楞甭"。而从选材和制作工艺看,普通话应该叫"猪灌肠"或“血肠”。

天等县位于广西西南部,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如春。全县辖4镇9乡,居住着壮、汉、瑶、苗等4个民族,壮族人口占98%。

天等小吃渊远流长,历史悠久,在民间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基础,尤其品种繁多风味独特和经济实惠著称。

在天等县,一种叫“赛龙”的小吃就很受老百姓们的欢迎。在天等的大街小巷都会看到这样的一个简易摊子,一面小桌围两张长条板凳,旁边一筐“赛龙 ”。

如果当天正值圩日,这样的摆个小锅扎起个小摊卖“赛龙”的几乎是人满为患。

各种逛街的,赶圩的,随便坐下,而且只花一两块钱就能得开心超爽,一些在外打工的游子返乡,忍不住会多吃几碗重温那久违的家乡味道,纵然是离开家乡时还忘不了提上几挂,与朋友或同事们共享。

正是,亲不亲,家乡人,甜不甜,家乡水。

作为一个天等人,恐怕没有人不吃过“赛龙”的。

但是,你见过2017米长的“赛龙”吗?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为了加快和提升广西天等县旅游业的发展,6月17日-26日,广西天等县将在天宝路阳光花园对面的凯晟大地举办2017天等首届“赛龙”旅游美食节活动。

在这里,你将亲眼睹2017米长的“赛龙”是怎样诞长,更可以品尝到天等县各地方的不同的美食小吃,当天等大厨现场制作天等特色美食“赛龙”并用“赛龙”拼成“天下第一肠”字样,告诉你:

没错,做美食,我们是专业的!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当然啦,除了美食,这里的花样还真不少。

礼品天天免费送,码王大赛等你来,看到了吗?

主办方在搞事情。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猜码能称王的梦,你是老司机还是菜鸟,那就来到美食节一比高下吧!

做个天等码王,你说你是不是美滋滋!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据悉,这次旅游美食节主要活动内容有:

(1)现场制作2017米“赛龙”

邀请天等县大厨现场制作天等特色美食“赛龙”,并用“赛龙”拼成“天下第一肠”。

( 2 )天等县第一书记产业、农副产品展。

邀请天等县第一书记产业产品、天等县各乡镇农副产品参展。

(3)全国名优商品展;

邀请全国农产品、服装、小商品、日用百货、红木、家具、汽车厂商参展;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邀请特色美食商参展;

亲子游戏

抓鱼游戏

猜码比赛

天下第一肠震撼来袭,天等旅游美食节来啦!

好吃好玩看得见,满足所有的吃货,天等美食将会惊艳到你们的味蕾。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回馈你们的,就是6月17日-26日的天等旅游美食节。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