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凌晨导演《嫁给爱情》终上映 首映感慨万千  

2017-03-16 23:56:28|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11日,电影《嫁给爱情》终于如约首映。电影在剪辑期间的宣传一出,即被万众期待,大家对于这部全镜取景于南宁拍摄的偶像爱情电影充满着好奇心。


《嫁给爱情》这是一部结合校园和都市元素的青春、偶像爱情电影,画面唯美,情节浪漫而又温馨的青春偶像爱情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浪漫故事:男孩季远辰少年时在学校喜欢一个女孩,奈何因误会而分开,直至5年后,暖男变身霸道总裁酷帅归来,寻找心爱女孩。


影片全程在南宁取景拍摄。

该片的编剧、导演、主演皆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无畏女孩——凌晨。

凌凌传媒,成立于2016年,作为广西一家初涉影视行业的启步者,却以雷霆之速,在2017年成功推出了第一部品牌电影。

凌晨,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播音系。这个90后女孩儿一直怀揣着一个电影梦,决心成为一名演员。一般来说,演员都是先演后导,在演艺事业有成的基础上才会进军导演行业。


今天要说的这位女主角却是在导演和演员之路几乎同时起步,并且是非科班出身,一进入演艺行业就在导演与演员之间无缝切换。同样还担任了这部电影的编剧。

在如今动则投资几千万上亿的影视时代,小成本的电影制作也慢慢成为一种新兴的小群体。

他们资金有限却依旧坚持电影拍摄,并且更加要求品质。

采访导演凌晨得知,影片原先计划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但在日夜加班制作的情况下,很多细节处理都不能达到要求,因而被迫延期。

梦想总是鞭策一份行动前进的脚步。

毕业后的她毅然决然只身来到横店磨练,开始了一个人的“横漂”。“横漂”回到南宁后,经历的感触让她决定拍电影,并开始了电影剧本的创作。

虽然资金紧张,却是良心制作,力求爱情题材电影的画面唯美,情节细腻。每一秒的脸颊,每一帧的天色,都只为给观众呈现最棒的镜头,才对得起观众的肯定与喜爱。同时也因为集结了一群想拍出有质感的电影团队,大家竭诚合作,才有了今天的完美呈现。


包括在影片中,无论是场景的选取还是人物造型,服装道具的选择都注重美的要求。

《嫁给爱情》是由凌凌传媒倾力打造,投拍初期也曾遭到众多质疑,却依旧坚持最初的梦。


作为广西影视界的后起之秀,凌晨身兼出品人、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的多重身份,小成本却是用心制作,勇于挑战追求梦想,努力认真执着,为人又谦和大方,坚强却不失才情。就像她的电影作品一样,展现的是她对生活的热爱和坚持。

首映礼的当天,收获掌声不断。


?据了解,第二部电影已经正式开始筹备,预计五月份开拍,届时将很快会有第二部作品带给大家。

据悉,《嫁给爱情》4月8日将在爱奇艺浪漫上线。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