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2016-07-10 12:07:21|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近来熬夜看欧洲杯

结果把自己搞得心神疲惫有木有?

需要大补,需要好好的吃一餐有咩?


刚刚说完这,机会就来了。

朋友邀请我去【喜.泰宴】聚一下喝两杯。

我问了下还有谁去,结果让我心花怒放。

都是本土的美食达人美食大咖之类的。


这起点好高啊,不过我喜欢。

跟他们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在一起。

自己又有一个炫耀的资本了。


想当年,我跟谁谁谁,那个谁谁谁吃过饭吃过饭吃过饭!

所以时间一到,坐着地铁欣然前往……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怀着见偶像的心情提前来到。

这装饰很有东南亚的感觉。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夕阳西下,一杯柠檬水,你夏了整个夏天。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这时候我静静地打开一瓶啤酒,虽然我有故事我有啤酒,但我只想假装在泰国,只想静静的等红包,如果群里再不发红包,我就决定……发广告。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猜猜今晚谁来这里吃晚饭?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一下子高朋满座各种手机各种拍。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据说选对人和坐对自己人生的位置很重要。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结果对面坐了个美女,我的心情仿佛就像开瓶红酒那么痛快。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随着手机的科技日愈发达,上帝保佑吃饱饭的人民都喜欢用手机拍,手机除了方便携带,更重要的是高清无码。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上菜了

这香煎鲈鱼肉香味美

9de000927febdc95564

色泽很诱人,滋补强壮,口感甚佳,令人很是垂涎。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泡菜竟然还是老板亲手做的^o^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黑椒牛仔骨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蒜蓉粉丝蒸娃娃菜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西柠拌牛白腩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顺德碌鹅

鹅肉好入味,鹅皮好滑,酱汁好味,用黎捞饭就最开胃了……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酱香凤爪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餐厅有时会推出菜单上没有的限量的特色菜,先到先得。

比如这道美极海虾。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都说清明的时节的田螺赛鹅,夏日炎炎,人容易口干、汗多、上火和烦躁,而田螺肉味甘、性寒,具有清热等功效,所以在家里呆着吹风,还不如来吃个田螺鸭爪煲吧。

9de0009280ce1781d44?

【喜泰宴】的这田螺鸭脚煲的螺肉丰腴细腻,味道鲜美,带皮鸭脚由于被螺肉惊艳到,所以吃到口中第一感觉是鲜香无比,然后觉出微辣味道,这是柳州很有风味的一道菜肴。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肉酱茄子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这家酒楼在南宁来讲算是比较好的酒楼,装修豪华大气,你可以在自拍的时候假装在东南亚。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服务不错,出品味道也不错,这个价钱在南宁来讲,抵食又着数。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五指毛桃炖土鸡

五指毛桃,别名佛掌榕、粗叶榕,通称“五爪龙”。虽然植物名有个“桃”字,但它其实不是桃而属于桑科植物。用五指毛桃炖土鸡,汤的味道有点像椰奶,大家都比较喜欢。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比较喜欢他们这里的汤,这款淮山炖乳鸽,味道纯正,肉味鲜美、细嫩。民间有“一鸽赛九鸡”的美誉,是人们的滋补食品和健美食品。

【原创】南宁最抵食的美味制造“喜.泰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叫朱哥哥,不是猪哥哥。

若有一天你终于了解我,

你一定会和我唱首歌……

  评论这张
 
阅读(6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