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广西骑客天下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璀璨上演  

2016-12-31 13:06:45|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210005cdfe885c2882

2016年12月28日,广西骑客天下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安信证券共同举办、庆祝骑客天下成立2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在南宁召开。

141e0005e75be9f3fdc9

广西骑客天下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全国电动车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通过互联网技术将电动车用户和修车驿站结合起来,使信息互通,实现三方服务流转与互动,解决天下骑客绿色、环保、高效、便捷出行的问题。

会议当天,广西骑客天下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会上发布了新品”骑客飞侠”电动车安全保,该系统具备北斗卫星定位追踪、火警提示、烟雾提醒、电池监控、电车摔倒提醒、车身震动提醒、车子移位提醒、前后拍照、信息共享等电动车行业十二大先进技术,为解决电动车行车安全隐患、电车被盗、电池容量不足等广大市民普遍关注和担忧的问题提供了技术支持。

141e0005e76b6325062e

骑客天下开创“新能源+互联网”的电车服务行业新领域,将骑客驿站、骑客在线、骑客物流立体对接千万骑客的安全幸福骑行,为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149a0001bdfd28640159

广西骑客天下互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预计在2017年度挂上新三板。未来三年,要把骑客驿站建设到全国主要城市,成为拥有线上会员9000万以上,线下驿站10000家以上的020全国电动车综合服务平台的制定者和领跑者,始终坚持服务天下骑客,惠及天下骑客的宗旨。

149a0001bdc16cb89b6e

蔡松均董事长在庆典上为大家讲话发表致词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