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新谊汽车生活馆琅东店盛大开业  

2016-01-11 09:03:27|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汽车服务市场存在“多、散、小、乱”的现状,日前,新谊汽车生活馆琅东店盛大开业,为消费者构筑了全新的体验式空间。

现在汽车服务的门店有很多(比如4S店等),而新谊汽车生活馆琅东店跟其它有什么不同吗?

在位于金湖路的谊汽车生活馆琅东店里看到,与其他品牌4S店不同,这家汽车生活馆的布局颇为独特,这里不止有宽敞的休息室,充满现代设计的维修厂房,你除了在这里获得车辆的现行维修状况等信息,更可以在保养自己爱车的同时,还可以坐下来喝茶、娱乐或打打高尔夫,新谊汽车生活馆就是用现代高科技让车主得到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南宁市新谊进口汽车维修中心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9月,坐落于双拥路34号。伴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新谊汽修在成长中不断完善,勇于开拓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新谊汽修始终坚持“诚信为人,专业为车”的服务宗旨,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成长为广西规模最大、技术精湛、管理规范的维修企业。

十六年来新谊汽修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个性化汽车产品的需求,提供高标准、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全球经济寒冬的今天,作为南宁市进口汽车修理行业的领军企业,新谊人激流勇进,距去年10月份开业的9000㎡江南店15个月后又斥资3500万元在埌东CBD打造一座“汽车生活馆”。

秉承“顶级设施+卓越技艺”的发展口号,通过引入顶级豪车维护设备,开启了火拼“追踪高新技术、掌握高新技术、提供高质服务”的汽修时代。

由于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在广西汽车维修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新谊”品牌形象,维修业务与日俱增,单店年维修车辆超20000台次以上。

新店设标准工位90个,停车位60个,日接待量可达200台次,同时配备全自动洗车房,车辆的外观清洗仅需3分钟,日洗车量可达300台次。

客户休闲区内设置室内高尔夫模拟球场,飞镖馆,儿童乐园、按摩室等休闲娱乐设施,这些设施无不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

新谊汽修以其绝对的技术实力、服务优势、先进的管理水平成为了区、市直机关公务车定点维修;中、高档私家车个性化维修保养;人保车险一站式服务中心,成为人保、太保、平安、华安、国寿、大地、北部湾等多家保险公司定损、理赔合作点。

1999至今连续7年被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相继荣获“诚信私营企业”、“广西文明修理厂”、“广西承诺诚信企业”、“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南宁市文明维修企业”、“南宁市交通行业先进单位”、“南宁市机动车辆维修信誉考核AAA企业”。

用一句新谊人常常自豪的说的话:汽车需要的一切,我们新谊都有。

领导致辞

名牌主持

狮子采青

奖品多多

戏闲游戏

歌舞升平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