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南宁帅创会计公司为敬老院送月饼送祝福  

2015-09-27 22:08:57|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4日,南宁帅创会计公司为大塘镇敬老院、大塘镇孤寡老人送去了一批爱心月饼,并与老人们促膝聊天,送去了满满的爱及中秋的祝福。

一到目的地,南宁帅创会计公司员工们便迫不及待地提着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月饼,朝着老人们走去,送上月饼,并握着老人们的手和他们开心地聊着天,叮嘱他们注意饮食卫生,注意穿衣保暖。

南宁帅创会计公司员工们的体贴和关心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一位老人不住地说“你们能来看我们,我们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呀!”

在大塘镇敬老院,一位14岁的小姑娘引起记者们的注意,小农是良庆区大塘镇南荣村人,今年14岁,目前在读初二。2010年和2012年,对于小农来说,终生难以忘怀:她的爸爸妈妈因病,在这两年相继离世。从那以后,她和妹妹跟随爷爷奶奶和叔叔一起生活。

小农告诉记者说,爷爷奶奶已经70多岁了。为了帮助减轻家里负担,两老每天早出晚归到地里做农活。“我和妹妹因为读书,帮不上忙……”

在小农爸爸妈妈去世之后,当地政府将小农两姐妹列为低保户,每个月给她们发放生活费。小农说,读书住校的吃住等费用,学校对她们俩姐妹都给予减免和照顾。“逢年过节时,镇里、村委还有学校都经常给我们送来米、油之类的慰问品。”

韦帅华的公司是一家从事会计培训的机构。前段时间,他到长塘镇办事时听说小农的故事后,就着手送爱心帮助的事宜。小农从韦帅华手中接过包括她妹妹在内的两份月饼和两个大红包等礼品时,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她抹着眼泪说,“这是14年来第一次接到陌生爱心人给送来的礼物。社会和政府的关爱,给了我们姐妹俩生活和前进的动力”。南宁帅创会计公司老总韦帅华向小农承诺:“以后如果想学会计,将免费传授并帮安排工作。”

据长塘镇镇长谢欢介绍,镇里目前总共有8个敬老院72位孤寡老人。像小农这样的孤儿,镇里登记在册的共有7个。

南宁帅创会计公司老总韦帅华向小农承诺:“以后如果想学会计,他们将免费传授并帮安排工作。”韦帅华并表示,择日将带上自己的孩子来跟小农两姐妹交朋友,尽量帮助小农两姐妹自信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