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熊出没》舞台剧登陆南宁,华美为的哥家庭送门票  

2015-07-04 23:34:11|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熊出没》7月登陆南宁,你会陪孩子去看吗?

熊大、熊二、光头强空降广西啦!由动画片《熊出没》改编的首部舞台剧《熊出没之缤纷王座》将于本月11、12日强势登陆南宁剧场。


据悉,该剧将延续动画片中熊伙伴们憨态可掬的造型,惊险有趣的剧情,这对于熊迷小朋友而言可谓巨大的惊喜,近距离体验一把丛林生活成了他们暑期心愿。


不过不少父母却无法抽出时间陪孩子去看这样一场演出。

比如出租车司机这样的特殊群体父母,他们全年无休,能陪伴孩子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奢侈。都说陪伴是最好的爱,是最长情的告白,但是他们却极少这种告白的机会,这不仅会造成家庭关系的疏离,更可能导致缺爱的少年儿童产生叛逆等过激行为,影响他们的成长。

携手公益,关爱的哥家庭华美将送出1000张《熊出没》门票

7月3日,一场 “爱到最美是陪伴——我为的哥家庭送门票”的公益启动仪式在华美整形美容举行,《熊出没》主办方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广西书山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文化活动公益支持方华美整形、联办方南宁市出租汽车协会以及南宁市出租车司机代表参与仪式。该活动是为关爱出租车司机家庭开展。


启动仪式上,华美整形总经理唐建清先生现场给的哥家庭代表赠票,并宣布将为南宁市出租车司机家庭送出1000张《熊出没》舞台剧的门票,司机们只要到华美即可免费领取。



唐先生表示,华美一直推崇因爱而美的理念,本活动旨在关爱少年儿童,为“的爸的妈”创造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希望能借此增进他们的交流和感情,同时引起社会关注,让更多人懂得珍惜和陪伴。



接到赠票的的哥代表非常激动,“像我们这种工作,基本没有时间陪孩子,有时候不经意,他们就长大了,非常愧疚,感谢华美给我们提供了这次难得的机会,儿子知道后开心得都跳起来了。”


因爱而美,让爱循环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出租车家庭作为本次公益活动援助对象时,唐建清先生表示,出租车司机为市民提供交通服务,却常常因工作而错过饭点;但他们却是个很有爱的群体,每年6月,他们都自发系上黄丝带,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所以本次活动也算作为回馈,让他们也体验一轮来自社会的关爱,相信这样爱的接力和循环会影响更多的人,激发源源不断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作为亚洲连锁、中国整形美容领导者,华美整形多年来一直坚持践行公益,曾多次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

主办方在致辞中也谈到,之所以选择华美整形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支持方,正是基于华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华美榜样的力量能影响更多人,创造一个充满爱与美的和谐社会。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