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大新风光惊众仙, 《花千骨》重返长留山  

2015-07-15 23:58:41|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是世间最后一个神,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名花千骨。
       他是长留上仙,淡然而冰冷的目光,流泄如水如月华,名白子画。
       她说:“我不相信正,不相信邪,不相信幸福,可是我相信你!”
       他说:“我不负长留,不负六界,不负天地,可是终归还是负了她负了我自己。”


       最近热播的仙侠剧《花千骨》再次掀起了一股“仙侠风”,以一对师徒相爱相杀的旷世爱情吸引了无数观众和粉丝。除了高颜值CP、虐死人的剧情外,还有各种绝世美景吸引着大伙,可这么这么多美景原来就在我们广西身边。


       当花千骨御剑飞行,挥剑转身,你肯定想不到她身后的这片瀑布不是特效加特效,而是实地取景的,它就是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德天村的德天瀑布。


       气势磅礴的德天跨国大瀑布,曾见证了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相遇,也曾是霓漫天和朔风“谈恋爱”、萌虫糖宝变少女等诸多戏份的拍摄地。


       日前,《花千骨》主创赵丽颖一行带一众粉丝重返拍摄地大新,开展“长留学院暑假兴趣班”以及留守儿童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据介绍,“长留学院”暑假兴趣班开班时间为7月9日、10日两天。


      《花千骨》主创人员通过摄影课、地理课和社会实践课,为“骨粉”们传授“长留修仙”技艺,带领“骨粉”们走进电视剧《花千骨》长留山的拍摄地德天瀑布、明仕田园、安平旅游区等地,再现电视剧中“修仙”场景,感受大新大美山水的无穷魅力。


       广西大新县不是桂林,这里是比桂林更仙的世外桃源。


       德天大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跨国瀑布。年均水流量约为贵州黄果树瀑布的三倍。


      德天瀑布依然是重要地点:剧中“落十一”的饰演者董春辉带着暑假班的学员和需要帮助的学生来到德天瀑布。


       一起游览这里的壮美风光,并且就在这里上起了摄影课,寓教于乐的方式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明仕田园景区距离德天瀑布37公里,山明水秀,风光俊朗清逸,有着“隐者之居”的美誉。


      这里同样是《花千骨》的重要外景地,也同样是此次众“仙子”故地重游的重要目的地。

      明仕河曲折盘旋,两岸或层峦阵列,或群峰竟秀,或峰林疏落,或平坦开阔,山青水秀,小桥流水,耕夫荷锄,村童在小河中嬉水,竹筏在秀水中穿行,素有小桂林之称。


     在长留暑假班的班级晚会上,大家则在明仕山庄围绕着篝火,欣赏歌舞表演。


      群山连绵,雄奇逶迤,溶洞遍布,河流纵横,树木葱郁,气候温和,它就是位于广西大新县的恩城乡。



        向水河及其支流将恩城分割成众多小岛屿,故有“岛屿恩城”之称。幽泉、瀑布、奇岛、奇峰、溶洞、岩画和珍稀动植全都聚集在这里,一派奇美幽谧的景象,简直就是专为花千骨和白子画他们生就的天然仙境。



       乘船江上,你会看到“山水画廊”曲江九峰和大小各异的千岛乐园。



       徐霞客曾留下足迹的“三叠呼瀑”水白如镜,被人们称为 “天然游泳池”。



       水上森林中参天古树长于碧绿水面上,让人流连忘返,不忍打破这平静。


       赵丽颖等主要演员走进广西大新县恩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为该校师生捐赠学习用品,走访慰问当地的留守儿童,共植友谊树。


      时值暑假初期,校园里依然人头攒动,被《花千骨》所吸引的“骨粉”将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      在该校教学楼前,《花千骨》主创团队与该校师生们一起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赵丽颖等人将礼物逐一发放到学生们手中,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


      同时,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骨粉”现场为受助学生发放捐款,承诺将一直支持受助学生完成学业。


       在岜隆屯,演员们分别走进留守儿童家中,与村民一起舂糍粑,跟“骨粉”及留守儿童一起共同品尝糍粑,与留守儿童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心,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在凤凰岭,演员们挥动铁铲,和孩子们共同植树,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日。


      姐妹来一个“耶”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