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谢霆锋”南宁华美求“锋”味?  

2015-06-05 17:54:42|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朱哥哥/图文

从2006年南宁华美成功打造“人造美女刘艺妃”到韩国巨星河莉秀不服而上门一看究竟、从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以及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等明星纷纷代言华美,不得不承认南宁华美不愧是明星的整形基地。

在韩国,很多人觉得整容并没有甚么大不了。他们会认为整容只是表示一种礼貌,让自己以更美好的面目示人。所以韩国一般男女到了成年阶段,很多亲友都会赠予一个整容的红包。

如裴勇俊走红之后,他公开承认有幸得到他那位形象设计师的帮助,还送了一部小汽车给她作为感谢的礼物。

我觉得美容本身是个人在物质生活提高后的一种精神需求,是社会进步的标志。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普通人也有追求美的权利,更何况明星整容的原因就是为了工作。

贵圈竞争大,半点马虎不得,演技再好,长相压不住还是不行,于是多明星在事业的路上就会去考虑“微调”一下。

6月5日上午,“十二道锋味——谢霆锋模仿达人植发记暨华美FUE毛发种植术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华美召开。

谢霆锋模仿达人、华美毛发种植中心滕盛科主任以及华美相关院领导与会,南宁各大媒体记者悉数到场。

发布会现场,一位酷似谢霆锋的男士的出现引起了一阵骚动。

据了解,这是这位男士正是本次发布会的男主角——模仿达人刘雄志。

他曾参加过《谢霆锋超级模仿秀》《超级明星脸》《百变大咖秀》以及CCTV《梦想剧场》等各大全国性综艺节目,一度备受关注,被媒体誉为内地小“谢霆锋”。

从发型穿着、面部特征到动作神态,刘雄志与谢霆锋都有极高的相似度,而在其后的模仿秀表演中,一首霆锋金曲,其吐字和节奏把握也都像极了霆锋,以假乱真赢得了现场的疯狂欢呼。

刘雄志坦言,其实在发布会之前他已经在华美体验了注射丰苹果肌、太阳穴以及水光注射等微整和美肤项目,所以今天状态特别好。

追求完美,渴望100%锋味

微整不足为奇,不过“小霆锋”为何还要植发呢?据目测他的头发茂密健康,并无脱发迹象。随后的访谈中,他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原来他曾两次作为霆锋替身出演影视作品,也曾获得谢霆锋最佳模仿者的称号,但这却致使他越发在意细节,想做到极致,希望在今后的作品中呈现无可挑剔的表演。

     

众所周知,霆锋有很明显的美人尖,但雄志并没有,所以种植美人尖成了他的心愿。

谈及为何选择南宁华美时,他表示对华美连锁品牌早有耳闻,也亲自了解过南宁华美的实力,接洽时得知到华美于今年引进了植发项目,并聘请了国内植发权威坐诊,其技术和口碑都一流,所以欣然前往,对本次治疗充满信心。

华美FUE毛发种植术独家上市,12道专业保障打造12道锋味

发布会上,华美院领导郑重宣布华美FUE毛发种植术广西独家上市。

随后,华美毛发种植中心滕盛科主任将“华美FUE植发体验明星卡”授予刘雄志,并对华美毛发种植中心进行了介绍,从技术、设备及团队等12道专业保障展示了华美毛发种植术的超强实力。

对于刘雄志的打造,滕主任非常有信心,表示将会综合参考谢霆锋的美人尖形态,为他进行个性化设计,全力成就他的“锋”味十足。



据了解,华美滕主任是国内鲜有的将植发技术和人体美学完美结合的植发专家,被称为“中国植发之集大成者”,拥有20余年植发临床经验,曾为影视歌星、政界大鳄、商界名流等各界人士及国外友人进行植发手术,誉满全国。

而FUE毛发种植技术也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植发技术,植发成活率高达到98%以上,安全无痛,自然美观,能帮各类因脱发人群改善美观问题。

相信一个100%锋味的刘雄志很快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