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欢声笑语,我们一起过“六一”  

2015-06-02 00:03:53|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日益临近,欢乐在人们心间流淌。


5月31日上午,南宁市良庆区阳光新城小区内锣鼓喧天,雄狮起舞。阳光新城幼儿园的孩子们以及小区部分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在爱心企业广西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员工们的亲情呵护下,载歌载舞,共同过上了一个开心快乐又甜蜜幸福的节日。


这天正是广西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设在阳光新城小区的翠庆烘培蛋糕链锁店开业之喜的好日子。


企业还特别联合阳光新城社区居委会集中为“六月一日”这天出生的居民们举行了温馨的生日派对,并在活动现场开展“抢板凳”、“我画你猜猜”等家庭亲子互动游戏。


爱心企业负责人黄庆强先生还带领公司员工登门慰问了阳光新城居委会辖区的困难家庭人员以及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了一批食用油、生态大米以及蛋糕食品等生活日用品。


为了增加节日气氛,翠庆艺术蛋糕烘焙中心的工作人员把当天庆典的蛋糕免费让市民品尝。还让资深糕点师傅免费全程专业指导有兴趣的市民学习糕点制作,市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制作自己心爱的蛋糕,在品尝甜美蛋糕的同时,还能学到有用的制作技能,真是其乐无穷。


公司负责人黄庆强先生告诉记者,广西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自2006年开始进入南宁市场以来,产品主要以公馆黄记公司皇家月饼为主,兼营生产翠庆烘培艺术糕点,其中以公司生产的五仁叉烧大月饼最为出众,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独特的口味,8年多来销量始终遥遥领先,而且年年创新高,而且连年增产还是连年脱销,近两年甚至还出现了到销售旺季却一饼难求的情况。

黄庆强先生坦言,企业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多年来,公馆黄记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关心公益,热心慈善,根植家乡,奉献家乡。从 2011年至今,共筹集资金近10万元,一方面按教育部二级体育器材标准,配备了两套“快乐体育园地”,捐赠给南宁、合浦的两所希望小学;一方面无偿捐资助学,全力支持当地10名贫困儿童直到他们完成9年义务教育。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创新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用心用心去制作老百姓放心、喜爱的生态绿色食品。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