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夜幕下的布查特,米尔婚礼与爱情有个约会  

2015-04-15 01:54:16|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完了亲,找到了人,甜蜜的爱情就要踏上生活的征途啦!
每一对新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场婚礼都将成为唯一。婚礼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

婚纱摄影、婚庆、汽车、房产、酒店、家电、旅游……一样都不能少。
但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扑面而来,那就是婚礼应该如何筹办?做为人生最重要的结婚日,您该如何把握自已这一生最美丽的时刻?

那么有没有能让自己的婚礼,精彩得叫人铭记一生一世呢?
南宁市定制婚礼很多,但高定婚礼很少,而米尔婚礼恰好就是。

婚庆公司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在南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米尔婚礼是一家私人定制艺术婚礼工作室,“米尔”的由来即 my innocence的首字母MI,寓意着每一次策划设计婚礼的始末都能拥有赤子之心的态度,虔诚的制作出有情怀、有信念、有态度的婚礼现场。

在春天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您身边悄悄地多了一个新的伙伴,她是您的贴心朋友,她是您的专业婚礼顾问。她,便是米尔婚礼。

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一场婚礼秀将在南宁市青秀万达一楼中庭1号门盛装启幕。这也是一场规格高、亮点多、影响更广的婚庆嘉年华。

这场婚礼秀不仅档次高,类型也比较齐全,横向结合了结婚产业链上的婚纱摄影、婚礼策划服务、婚宴服务、喜糖喜饼,酒水饮料,影视制作。通过婚礼秀的形式进行推广,让新人了解婚礼过程,给未来的新人提供一条龙的服务。相信在引领最新结婚潮流的同时,能给南宁百姓带去更多实惠。

婚纱走秀是这次婚礼秀商品展示的重要环节,模特会在现场进行婚纱展示。美丽的模特,圣洁的婚纱,定能给观众带去一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

同时,婚礼秀现场还有64G iphone6 plus 大奖等你来拿,礼品丰富,价值惊人,新人还有别的惊喜。在活动当天签单成功,立马赠送心动大奖,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4月18日当天我们将在南宁青秀万达举行一场别出心裁的婚礼秀。

我们邀请您和您的爱人一起来分享——夜幕下的布查特。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