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唐梓耀以这阕歌,再恋张国荣!  

2015-03-31 21:58:25|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唐梓耀以这阕歌,再恋张国荣!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你是没事就会望向白驼山的欧阳锋,因为你清楚记得有一个女人在那边等你。你是芳华绝代的程蝶衣,守着虞姬对霸王的从一而终,不疯魔不成活。
你是夜半歌声里的宋丹平,你是倩女幽魂里的宁采臣,你是胭脂扣里的十二少,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随着4月1日愚人节的来临,怀念张国荣的浪潮,又瞬间点燃整个大地,虽然“哥哥”已离开12年了,但每年的4月1日,世界各地的荣迷们,依然不离不弃,以各种方式来怀念天王巨星张国荣;同样在这个怀念时段,张国荣的超级模仿者,也成了让荣迷们,再睹荣颜的一种安慰。

唐梓耀,这位来自亚洲模仿天团“明星帮”的帅气男孩,走进了媒体的视线;凭借酷似“哥哥”的外形,以及完美接近张国荣的身高、声线,他曾获得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张国荣模仿专场总冠军。
【原创】唐梓耀以这阕歌,再恋张国荣!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唐梓耀自幼学习京剧,曾是广西京剧团的一名演员,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赴广东唱粤剧,打那时候起,接触众多的港台艺人,开始迷恋“哥哥”且模仿“哥哥”。

那时候他只是因为喜欢而模仿,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公司的年会上他的一首《沉默是金》引起了在场下音乐总监的关注,从此他凭借着自己坚韧不拔的毅力踏上了职业模仿张国荣之路,多年的舞台表演生涯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使其在模仿张国荣的表演上得心应手,多年的汗水终获得认可。

唐梓耀是目前圈内公认与国荣长得最像、声音最真、台风最贴切的“哥哥”。近年来,他一直是各大电视台和媒体的座上宾,并因此深受荣迷的喜爱。

每年的“哥哥”纪念日,他都会和喜爱张国荣的歌迷们,一起用歌声来怀念这位心中的偶像;当唱起“哥哥”的经典歌曲《风继续吹》时,都会情不自禁的泪湿眼底;他说是张国荣改变了他的一生,早在90年代初,“哥哥”的歌曲和影视吸引了他,使其开始逐步往模仿张国荣方面发展,运用京剧的基础,他曾模拟电影《霸王别姬》中张国荣的片段,当时曾火爆同行业;他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哥哥你好吗》,也成了歌迷每年怀念张国荣的必备曲目。

在舞台上,唐梓耀轻轻哼唱起他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哥哥你好吗》,这是歌迷每年怀念张国荣的必备曲目。

时光消逝,金曲传递,那旧影像显得多珍贵……
他深情的道出了一个“荣迷”的心声,也诠释了一位模仿者对“哥哥”无比热爱。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