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潘灯灯饰,深入人心的灯饰品牌。  

2015-12-02 21:58:10|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南宁,家居装饰,离不开的是潘灯灯饰店。

自古到今,每个人都向往怡然自乐的生活。

一饰一风格,一灯亮一家。家,是生活的核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生中非常美好的地方,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而在家庭中,照明在家居生活中往往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有的顾客选灯时只考虑价格便宜,殊不知价格便宜的灯大多质量不过关,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因此,选用灯具要先看其质量,检查其质保书、合格证是否齐全,切不可只图便宜选购劣质灯具

16年弹指一挥间,16年老店谱新篇。

日前,在南宁长湖路55号富安居四楼灯饰区域4007潘灯馆,举行隆重的16周年庆典。

潘灯灯饰特邀客户代表、嘉宾、市民朋友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做为一个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军地位的重头企业,潘灯灯饰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取得了巨大成就。

潘灯灯饰坚持以人为本,处处迎合消费者的心理,全方位诠释家的含义,从心灵深处唤醒消费者对家本能的渴望与追求。

潘灯灯饰紧跟时代潮流,适时推出潘灯灯饰产品。走进潘灯灯饰,从现代简约水晶灯、现代欧式灯、欧式宫廷灯、现代艺术灯、陶瓷工艺灯……

各种夺目耀眼的灯饰令人赞叹,充分彰显其独特的品牌魅力。

南宁潘灯灯饰,源起16年前的美豪灯饰。

从零散的经营家居照明,到如今系统化的家居、商照、工程集成方案解决者。

“潘灯”是他们做的自己的品牌灯饰。

回顾过去的十六年,从最初开始到今天,对“潘灯”来说是难忘的。

正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当时光如梭,“潘灯”人风雨同舟,不舍不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展望未来,潘灯灯饰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家居品牌的发展目标而奋进。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