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钢铁锅,醉卧桃花阁,大快朵颐吃火锅!  

2015-11-20 11:34:59|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见很爽、闻起来香、吃起来更嗨……
来自正宗云贵高原生鲜牛肉已抢滩南宁。

在南宁,想到桃花阁,自然就想到桃花阁的各种养生靓汤……

最近,云贵高原牛肉火锅城抢滩桃花阁,超低价268推出六人特惠套餐无疑是家庭聚餐、商务宴请的理想选择。

桃花阁的负责人介绍,桃花阁选用来自云贵高原的牛,那里的牛都是纯天然放养,具有的半野生的状态,不但皮厚肉多,口感细腻,对人体有较强的强身健体功能,而且一烫就熟,吃起来鲜嫩味美。

特惠6人套餐,6个荤菜,3个蔬菜,两个小菜,还有牛骨汤底,加上天有点冷,另外加了鱼生和新鲜的玛卡。

这是一个近于全牛火锅的夜晚。

牛肉丸、鲜牛肉、牛杂、带皮牛肉、鲜牛利、牛红,牛杂里面有牛黄喉、牛肚、牛百叶、牛心等。

火锅底汤都是牛骨熬制,底料由桃花阁秘制,保证牛肉充分入味,营养、绿色、鲜美,果然是同一样的火锅 ,不一样的食材。

尤其是牛皮富含的胶原蛋白,营养更利于人体的吸收。

牛皮是补充胶原蛋白、美白嫩肤的最好食品,要吃就吃带着牛皮的高原牛肉,这样才是最养生的吃法。

捞完牛肉,再用涮个田七苗、玛卡什么的,简直美呆。

煮久都不变色的云南塔菜

广西鱼生文化历史悠久,内容丰富。

桃花阁鱼生制作精巧,令人叫绝。盈尺之鱼,出水欲飞。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哦!!!美味……

真是:钢铁锅,含眼泪喊修铁锅,斟上一杯好酒,在热汤中涮过新鲜牛肉,大快朵颐吃鱼生,真过瘾。

牛红

牛百叶

鲜当归,好大条~

来自云贵高原的原生态美食

新鲜的玛卡,上来时我第一时间发朋友圈,除了第一个回答是萝卜,后面全猜中了。

我想,他们全补过了……

至少效果嘛,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