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粘粘香,最是那石磨米粉的诱惑!  

2014-10-29 08:41:07|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朱哥哥/图文

日前,在南宁市长园路,一家名为“粘粘香石磨米粉”门店隆重开业。

当天上午,该店门口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在热闹的爆竹声和锣鼓声中,南宁不少食客纷纷到该粉店品尝“零添加无公害、安全看得见”的养生石磨米粉。


“粘粘香石磨米粉”是广西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做零添加无公害养生石磨米粉的门店。


该店面拥有透明的米粉加工车间,“粘粘香”石磨米粉通过传统的“石磨制浆”工艺,结合现代全自动制粉设备生产。

爽口有弹性的米粉如何由一粒粒糙米变身过来,不仅由店家全程把控制作流程,顾客朋友在店面内还可直接看得到米粉的制作经过。


据了解,“粘粘香”石磨米粉选用的大米是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晚稻米,米浆用水采用大山的山泉水,米粉高汤不含任何不良食品添加剂,不放味精,使用农家新鲜猪筒骨,加入独门的天然药材慢火熬制而成。


据店主黎总介绍,“粘粘香”石磨米粉有多种口味米粉可供食客选择。

干捞粉,用新鲜出炉的石磨卷筒粉配上南宁传统的酸甜汁,米粉口感爽滑、酸甜开胃;手丸粉,用上好的新鲜土猪肉,以广式手法打肉丸,烹制出入口弹牙,香而不腻,肉中有汁水,汁中有清香的美食。酥肉粉,酥肉外脆内软,锁油封香,清淡的高汤可以品出石磨米粉的原味;酸菜牛肉粉,用的是土法腌制的酸菜,精选上好的黄牛肉,米粉出汁入味、香辣可口。


而在“粘粘香”石磨米粉面世之前,“粘粘香”食品早已大名远扬。

“粘粘香”最先开发的粽子,是广西首家通过国家QS认证的美食品牌,在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中屡获金奖、“广西名小吃”“广西传统风味小吃”称号;在国家粽子文化节中,荣获“中国著名粽子奖”“最佳创新奖”;荣获上海世博会广西指定参展品牌,被授予“中国粽子质量公认十佳优质放心品牌”。


开业庆典上,粘粘香石磨米粉同时宣布将在2014.11.16举行“粘粘香首届环南湖跑健康友谊赛”。本次环南湖跑将邀请消费者参加,共同向社会传达健康运动,健康心态,健康消费,和健康饮食的理念。粘粘香石磨米粉将用实际行动,为南宁人的健康美味生活添砖加瓦。

?

以经营名品的理念进军米粉市场的“粘粘香”石磨米粉想必在不久之后也成为人人爱吃、人人宣扬的美食。


广东省烹饪协会秘书长张乐平先生亲自为粘粘香石磨米粉店颁发了粘粘香石磨米粉店远征广东赢得的三项美食大奖。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