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弘宜空气净化器进军广西市场  

2014-11-07 16:05:03|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朱哥哥/图文

这几年,随着雾霾天气的频发、多地PM2.5数据屡屡“爆表”,空气质量问题再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更让沉寂多年的空气净化器持续走红,掀起了空气净化器在全国范围内的抢购热潮,国内外的家电企业竞相涌入,纷纷加大了空气净化器的产业布局和新品推出力度。

日前,弘宜环保集团广西招商大会在南宁市帝豪国际大酒店举办,来自各行各业商家精英100位参加会议,与会代表纷纷对弘宜环保集团出品的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表示极大的兴趣,现场订购活跃。


各地雾霾出现的日子越来越多,选择空气净化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人也成为越来越多。环境问题迫在眉睫,但是环境并不是短期就可以改变的,因此室内空气的净化引起了大家的重视。

人们纷纷开始转向空气净化器市场,面对纷繁复杂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如何选择却成为了关键问题。


弘宜空气净化器的出现,无疑为正在遭受雾霾污染的人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同时也开启了中国环保领域的新篇章。弘宜空气净化器是由美国弘宜集团( HOYI GROUP)研发的,这个集团成立于美国特拉华州,是由美籍华裔创立的多元化企业,主要业务涉及新材料、环境保护、医疗设备等领域。



弘宜产品系列包含:家用系列、医用系列、工程系列,其中家用系列就包括车载和房间用的,它的特点是:

1、专业:由于弘宜研发生产基地-美国特拉华州生产基地一直是以研发、生产新能源、环保、医疗设备为主的,所以弘宜走的是专业和医疗级别的生产线,市场上很多空气净化器其实是家用电器的生产线,并不是主打空气净化器。


2、效能:弘宜产品在出风口上检测到的空气净化指标(除PM2.5,除甲醛,除TVOC)在所有空净品牌中相较于所有大家熟知的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和国内牌子是最优的的,这除了有清华大学和欧盟CE证书认证外,在2014年上海空净展会上也是有汉王测试的现场认可。


3、产品设计:弘宜外观设计时尚、简约、大气,是专门聘请国外的名设计师设计。


4、屏幕显示:市面上第一款大屏幕显示的空净产品,同时获得技术专利。


有这么多优点的弘宜空气净化器终于要引进到广西了,这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当天在弘宜环保集团广西招商大会的现场,当与会者看到这些时尚、漂亮的空气净化器后,都觉得很它市场广阔,有着极大的发展潜力。

当天,除了良庆区环保局、良庆区人事局相关领导、环境卫生评估专家沈爱君主任到场参加外,弘宜集团总裁黄洪董事长也到场参与会议。


弘宜环保集团老板致辞

?

环保专家介绍弘宜的特点


  评论这张
 
阅读(9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