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利!  

2012-08-09 14:37:2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图文

在如今,企业请名人代言早以是一种较普遍的经济现象与营销工具,这种强强联手的方式无疑是眼球经济与名人效应的共同“结晶”,企业频频搭台,而名人也有更多机会亮相,你有钱我有义,这一招抢眼球抢关注让双方屡试不爽,彼此共同双赢,彼此在一个地球村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近来南宁不少商家活动频繁,知名和不知名的演艺人士频频闪壳登场,至于名人与企业是否形象匹配,是否也“合口味”,这倒是企业商家选择名人做品牌代言人要慎重的地方。

从广西走出去的歌手弦子,在广西某酒吧代言人头马搞了次跨越心极限,我没去,就听说蛮嗨的。

虽然早在2002年就认识弦子,但那年她和另一个女孩子组成一个演唱组合,名字叫做“微笑布丁组合”。这个时候的弦子才15岁,漂亮可爱,表现力很好。后来弦子红了,而我也有不少演出场地见到弦子,其实我对弦子是有一个情节,总有一句心深说话未曾讲,就是:“弦子,你还记得在广西电视台《八仙过海》给你递盒饭的朱哥哥吗?”

弦子代言人头马当然是非常不错的,企业不相信眼泪,市场不同情弱者,考虑弦子的形象、魅力和知名度,尤其以她一首《醉清风》与代言品牌丝丝相扣,正是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太多的诗颂,醉生梦死夜空!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两天前出席一个商家开业活动,真没想到居然会见到南宁妹——快女谈莉娜。那天她出席广西号称首家白金五星家居奢华馆开业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先是见到名种奢华的家具,见到名种非常昂贵的床,正惊呼南宁终于可以迈进高档家居品牌吋代,突然眼前一亮,谈莉娜来了。(眼前一亮这词我很纠结,怕有人嘲讽俺玩内涵或黑得漂亮~)不管怎么说,毕竟谈莉娜活生生、水灵灵地出现在四季雍房家居奢华馆,这一刻,就叫做焦点时刻。

本来在采访时想问一问她为什么要给“四季雍房家居奢华馆”做代言人,但最后没有问。因为我觉得当一个草根变成凤凰,这本身就与企业奢华的家具走向非常匹配了。

老祖宗说男人怕入错行,女人怕嫁错郎,知名女人做产品代言人,就像嫁入豪门,从此风雨同舟,強强联手吃粥还是吃饭?就看能否提升产品的知名度,能否促进产品的销售,能否最终取得双赢。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成名后的谈莉娜代言了不少品牌广告,以她的知名度、亲和力都显出她作为形象代言人的力度,而今天谈莉娜代言居奢家具我觉得更是吻合品牌形象。

床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睡眠是生命中不可忽略的一部分,谈莉娜代言奢华家具,一个南宁妹以自身的经历向社会展示,梦想其实不太遥远,努力奋斗,终可实行一切不可能的梦想。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人如果没有梦想,跟一块叉烧有什么区别?

现实是此岸,梦想是彼岸,如果我们不向前走,怎么可以改变未来?

谈莉娜用非常励志的人生告诉我们一个启示,梦的实现需要付出不懈的努力,要相信自己的选择不会错,自己的未来不会错,正如灰姑娘不断的坚持和行动,终于找到白马王子,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在现场,见到很多高富帅,也碰见不少白富美……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是什么事情叫广西电台著名主持人马达这样乐不可支?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当屌丝遇上高富帅的时候……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是仍然自由自我,永高唱我歌,还是……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看着他人光鲜的身份,如何上演最给力的逆袭?

弦子喝的酒,谈莉娜上的床以及酷酷法拉力!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虽然高的是模特

虽然富的是小法

别看除了帅我一无所有

其实我还是可以上演韩剧里的经典浪漫剧情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9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