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快乐饕餮·河贝鲜  

2012-08-31 01:03:29|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图文
吃,不仅是生理需要,更是多是对自己活着的一种鲜明态度。
所以,我吃故我在!

不知有几次了,绕着南湖于公务员小区附近吃来吃去,酒足饭饱之际,路边那块非常醒目的招牌总是牵住的眼球,无数次猜想这个“河贝鲜酒楼”里面都有神马好东西,无数次猜想总有一天我会来到这里,无法形容的惊喜是,在这个离九月最近的八月底,谢天谢地,我来啦。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对我而言,河贝鲜是一场急时雨,因为我马上进山,于茂密的森林吃山珍山货,这时间吃河贝鲜,悯我一草民,也吃到美食的阴阳互补,人体的平衡,这就叫和谐。

先来餐厅环境评分:8分,南湖边一带的餐馆环境,也就差不多。

务评分:8分,妹纸们热情周到,骨碟稍满就马上会过来收拾走。桌上有个放餐具封膜的小盒,至少拆开餐

具后,大家乖乖不会乱扔。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菜色评分:9分。

河鲜和海货做的比较好,特别是“老友炒杂螺”,不但继承南宁老友味特有酸、辣、咸、香兼备的传统魅力,三种不同海贝扎堆一块散发扑鼻的香味就足以让人馋虫大动。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叫俺凌乱风中,不能自持的居然是“铁板金鲳鱼”,天晓得这厮长得很像食人鲳的家伙,一身横肉愣是给房大叔玩弄得肉软肉鲜,使得俺的口水呀,都快邕江河水倒着流啦!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在南宁这个水路、海岸四通八达的都市,不愁的是鱼虾和螺贝。

食螺的记载可以追究在史前,广西先民就嗜螺成性。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广西桂林南郊甑皮岩洞穴遗发现了距今万年的田螺壳化石,正是新石器时代遗址中堆积的大量螺壳把人带到先民食贝螺时津津有味的那番情景

不要问客从何处来,当华灯初上,当你漫步南宁共和路、中山路,那天下食螺者之众远远超乎人们的想象。

品螺吃贝,我热爱河贝鲜,当我从山中回来,再呼唤友,一起快乐饕餮。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山口扣猪肝,很典型的北海风味菜。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乳鸽炒野米,这野米从国外进口,百元一小袋。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野米又黑又长,有搞头。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河贝鲜豆腐皇,造型白富美。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尝一口,细看到海鲜与豆腐的两种货色明显差异。

快乐饕餮·河贝鲜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西湖藕排,江南风味很重,厨房大叔啊,浙江过来的咩……

  评论这张
 
阅读(16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