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第一次》爱在爱情烟灭云飞时  

2012-06-13 13:55:58|  分类: 情怀【低斟浅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爱在爱情烟灭云飞时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文

 看了电影《第一次》,久违的感动。

在航洋的南宁百老汇影城看由赵又廷、Angelababy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第一次》,那天正是金星凌日,为了记念这个大日子,就和女友一起来到航洋国际购物中心,先是逛了逛商场,顺便吃了个饭,最后到来到百老汇电影院,看了这部《第一次》。

忘了有多久没看过这么充满爱情与亲情的故事了,所以狠狠的感动了一把。

整部影片画面极其唯美,恰到好处的吉他配乐,加上百老汇影城细致入微的音响系统,让这一部电影的声光效果栩栩如生。《第一次》取景在厦门的鼓浪屿,午后的灿烂阳光以及静谧的街巷,一个“坏男孩”一段单纯的爱情……每个镜头都纯爱唯美,情节紧凑,内容感人,片中淡淡的唯爱气息很快引起不少人的共鸣,在这个金星凌日的夜晚,与爱相伴,一起感受这么一部清新舒适的电影。

感人的电影注定是悲剧的,所以《第一次》也不例外。

《第一次》爱在爱情烟灭云飞时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第一次》以“初恋”这一人生必经之事为主题,讲述了由Angelababy饰演的患有遗传病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乐团主唱宫宁之间发生的一段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为了照顾自己身患绝症的女儿,江珊所饰演的郑青倾其所有,将美好的事物带给女儿,在影片中,郑青甚至插手安排女儿的感情生活,使这个日复一日在贫瘠的幻想中等死的女孩,得以体味爱情于拥抱和亲吻中真实的感觉。

宫宁以他的爱拯救了父亲,使这个每每在大雨的街头烂醉着祭奠亡妻的男人,得以清醒地与往事和解。导演韩延诉说爱情和亲情的手法非常细腻动人,画面透过磁带、橘子糖和音乐,记录下这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青涩爱恋。

导演韩延想藉由此片唤醒观众心中的纯净记忆——还记得初恋的味道吗? 

《第一次》爱在爱情烟灭云飞时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电影音乐最特别之处是Angelababy藉《第一次》首次开唱,这首由华语乐坛最佳创作组合周杰伦和方文山为电影打造的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为这部走清新悲情路线的电影加分不少。

《第一次》爱在爱情烟灭云飞时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去看《第一次》当时旁边比较吵,旁边几个女孩子可能当成一般的搞笑闹剧来看的,后来随着剧情的深入,她们很快安静了下来。

不可否认《第一次》的故事和情调很符合记忆中十六岁的我对于爱情的全部想象,我相信大家都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能拥有一段美丽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情。

《第一次》的完美之处就是它那凄美的结局,那么凄惨而又美丽的爱情故事的确会让喜欢它的影迷而为它掉眼泪,谁也不希望和心爱的人做生死离别,然而正是这种生死离别才让我们流下了眼泪,让我们深深的感动着!

《第一次》爱在爱情烟灭云飞时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评论这张
 
阅读(392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