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美食当道,一起南宁吃鸡吧!  

2012-11-01 23:37:50|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食当道,一起南宁吃鸡吧!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广东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优质鸡(土鸡)美食文化节,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广西展览馆盛大举办。
 
据介绍,中国优质鸡(土鸡)美食文化节是在中国畜牧业协会及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以温氏集团为主导的粤桂等多地优质鸡养殖企业抱团打造的综合性主题节庆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和壮大我国优质鸡养殖产业,弘扬我国独特的地方鸡(土鸡)美食文化,以龙头企业的品牌效应带动中国优质鸡产业的发展,为全国优质鸡养殖企业提供一个广泛交流、沟通和展示的平台,促进整个优质鸡产业的发展。
 美食当道,一起南宁吃鸡吧!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中国优质鸡(土鸡)美食文化节第一届和第二届分别在深圳和香港举办,原因在于广西是我国地方优质鸡重要的基因库之一,具有多个地方优质鸡品种,如三黄鸡、霞烟鸡、灵山香鸡、东兰乌鸡等。广西是我国优质鸡重要产地,还是供应港澳地区优质鸡的主要产地。
 
据统计,广西家禽出栏量占全国总量的6.7%,仅次于山东、广东、河南,居全国第四位;2011年,家禽出栏7.92亿羽,其中黄羽鸡全国第一。
 
广西黄羽鸡的优质化程度、规模养殖化程度、开发利用程度以及选种育种工作,在全国均处于领先地位,成为我国黄羽肉鸡主产区和种苗繁育基地。
 
第三届中国优质鸡(土鸡)美食文化节落户广西,对于宣传、推介广西优质鸡产业,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美食当道,一起南宁吃鸡吧!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据了解,本届美食文化节将围绕“促商机、品美食、赏文化”这一主题,举办大型的优质鸡品牌展暨活鸡拍卖会、中国优质鸡产业发展论坛及辩论会,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我国优质鸡产业发展成就和企业风采,促进商贸洽谈对接。
 
同时,还举办“百鸡宴”、民间“创意土鸡”美食争霸赛等美食活动,推广优质鸡健康美食文化,让市民大饱口福。为提升大众参与度,本届美食文化节开展书画慈善展演、摄影展以及广西民族特色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另外,还策划“小鸡快跑”、“套活鸡”、“剪纸鸡”等趣味性活动,并派送丰富的奖品和礼品,让广大市民在快乐轻松中享受本届美食文化节。
  评论这张
 
阅读(1052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