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汤媛媛夺《华语音乐流行榜》最有潜力歌手奖  

2012-01-17 10:39:44|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汤媛媛夺《华语音乐流行榜》最有潜力歌手奖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日前,由全国电台联盟,联合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晴天工作室共同策划并主办的国内知名新型榜单《华语音乐流行榜》两年一届的音乐颁奖盛会在北京再一次落下帷幕,这是《华语音乐流行榜》创榜三年来的第二届颁奖盛会。
   
《华语音乐流行榜》自2007年北京网络广播成立时创办,一直坚持耕耘、扶持华语乐坛原 创音乐及有音乐梦想的原创歌手。作为内地一个新星的流行歌曲排行榜,《华语音乐流行榜》能在内地乐坛混乱时期, 一直保持着有条不紊发展。2009年仅半年时间成功的推出了《我们可以重来》《我们的名字叫中国》2010年 推出的环保公益歌曲《呼唤》《我们在等雨》公益爱国歌曲,深受广大听众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典礼中评出“最佳新人”、“最佳人气歌手”、“最佳男女歌手”“最佳原创歌手”以及“全能艺人奖”等十多个奖项。来至港、奥、台、两岸四地华语明星中,有39位艺人成为这届盛典的主角,各项大奖“实至名归”。由演唱广西音乐团队打造音乐作品的歌手汤媛媛获颁“最具潜力新人奖”奖项,成为当晚盛典关注的一个焦点。

虽然汤媛媛是来自广东潮汕,旅居新加坡,不过她和广西很有渊源。
2010年底,一直在新加坡演出的汤媛媛回国休假,在南宁度段时,她认识了周宇和、周宇治等一批广西音乐制作人。最终,她决定在广西录制一张个人专辑。对于这次北京获奖,汤媛媛表示,让她获得“最具潜力新人奖”所演唱的歌曲《爱的眷恋》就是在南宁制作完成的。

获得《华语音乐流行榜》最有潜力歌手奖,汤媛媛当然很开心,她说在去年底推出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爱的眷恋》,专辑选用了流行情歌、草原风情、潮汕故乡三种不同风格诠释歌曲。专辑主打歌曲《爱的眷恋》是一首流行情歌,由广西音乐人唐毅作词、广西天梯乐队凌劲作曲,广西音乐制作人周宇和编曲,已经在南方原创音乐网的《广西创作歌曲先锋榜》打榜,并已经取得上榜7周的好成绩。
 
汤媛媛非常感谢广西音乐制作团队一直对她的支持和帮助,自己一定要再接再励,用心做更好的音乐,努力呈现更好的自己,用更精彩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有机会回到广西来演出、开歌友会,用自己的歌声来报广西歌迷的厚爱。

 
  评论这张
 
阅读(534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