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故宫大盗翻十米高墙出宫,老子是在看聊斋吗?  

2011-05-16 03:20:52|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牛逼新闻是刘翔跑得快
结果压奥利弗夺冠
13秒07创今年世界最佳。


牛啊牛,有木有!!!
但后来,世界最牛逼的刘翔也伤不起了!


啥叫抢眼球不?
抢眼球就是你刘翔神马都浮云了!
跑得快有用吗?
跳得高才是硬道理!
就像股市
谁不希望它往上跳?
你懂的。
 
话说了中国又出好儿郎
继燕子李三楚留香之后
又有故宫大盗闪亮登场


据说石柏魁进入故宫
借助身材矮小优势


钻栏杆、潜入宫、后躲藏、在一处未开放的房间内蛋定又蛋定黑吻
趁夜色、敲破窗、实施盗、在被发现形迹后翻越10米高的宫墙逃跑
 
慌乱中丢失了5件藏品……
他得知“是假货”随即扔进垃圾桶……
并且很气愤……
 
我也很气愤
为何不是你
 
我不是大内高手
我不会武功
更不懂武当派的梯云纵!

我为祖国喝茅台
喝高了
十米宫墙??????
算个屁!!!!!!!


  评论这张
 
阅读(319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