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还是撤退了!  

2011-02-21 05:54:08|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继芙蓉姐姐、阿娇前后参加第一、第二南宁市山水桃花节之后,刚刚凭借《观音山》中“南风”一角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的范冰冰,219日上午现身花花大世界,参加南宁市第三届山水桃花节。

       这并不是范冰冰首次来到南宁,在舞台上她坦言,以前曾经来过……

 

       作为内地女星中的第一号风头人物,当她来南宁参加第三届山水桃花节的消息经各大媒体揭露,她的到来马上受到本地粉丝追捧,网上甚至出现了一位扬言要向范冰冰求婚的帖子,其结果不难想象,他收到的板砖可以拿去盖大楼了。

 

        对于这样一位很有想法的童鞋,我很欣赏他的敢爱敢言,正是漂亮的女人谁都喜欢,朱哥哥自然也不例外,但俺心里有点不高兴,这位童鞋你好大胆,居然敢抢老夫的台词!

 

        用关键词“向范冰冰求婚”,便跳上几条超人气神帖,2007223在网易首页,就出现了一篇名为《我为什么向范冰冰求婚?》的帖子,光评论就高达591条,作者就是朱哥哥。

 

        当时背景是范冰冰去日本宣传电影《墨攻》,有位日本猛男声称自己一直“暗恋”着范冰冰,他就要大胆向范冰冰表白“爱意”,并“跪求”范冰冰能够嫁给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当时朱哥哥感慨国人没种又不够胆,国内正儿八经的男人没人敢娶她,俺又不甘心这样一件国宝级的美人儿流落异邦,于是当仁不让地码字成文造就一篇神帖。

 

       正是别人笑我忒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一样。

       同样向范冰冰求婚,写时评的看见国人与日本人的开放与勇敢的差异;写娱乐的看见背后的炒作与绯闻;写生活的看到的谁的能力更长一些,总之各人的立场和眼光决定了他们所看见的事物性质。

 

       但更多人说俺只是一场白日梦,只敢说,不敢做,而我企图证明自己敢爱敢做,却没有机会……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五年之后,范冰冰正式公开登陆南宁花花大世界,参加南宁市第三届山水桃花节。

       依然是熟悉的一幽风飞散发披肩,一袭与桃花相映衬的粉红色大衣,范冰冰说在北京找不到看桃花的地方,她希望能年年能过来南宁看桃花,范冰冰问现场观众南宁有什么特色小吃,一位小姑娘当场就高呼一句:“桂林米粉”,这让俺当时就很蛋疼……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拿花上去那一刻,我很镇定,场面有点像非诚勿扰。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还是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当时那执花之手与范冰冰伸过来的手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后,那执花之手将会调头而去,因为这一刻我突然决定了,以范爷炒作方式来炒作,这样不是我的风格~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还是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当时我那执花之手与范冰冰伸过来的手只有0.01公分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居然把花拿回去了

       

        范冰冰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当年神帖,点击——

        我为什么向范冰冰求婚?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范冰冰的鞋子很强大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向范冰冰求婚那一刻,我撤退了!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评论这张
 
阅读(805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