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2010-10-03 23:27:07|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人称“北有芙蓉,南有豆浆”。掐指算来,认识豆浆王子已经三年多了。

        最初知道豆浆王子这个名字,源自俺在2007年正式入驻广西时空网的南宁生活版开始,在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猛帖、神帖、水帖里,常有时空童鞋奔走相告,说某年某月某一天,在街头遇到豆浆王子云云……

        当时第一印象,感觉这豆浆王子是卖豆浆滴~~

 

        直到一年之后,我开始真正接触豆浆王子,听他很自信满满的豪言壮语,看他紧跟时尚脚步的潮人打扮以及舞得虎虎生风的双节棍,当时就想:“难道他就是要拯救地球那个人?”

        后来知道,他不是~~

 

        再后来又很仔细观摩他赖以成名的街舞,其糅合进了机械、breaking甚至猴拳、蛇拳等中国功夫等的元素,加上他自创的雷人舞步,俺觉得,豆浆王子这一手独创的舞蹈确实是一个好街舞。从古到今,从天到地,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大大小小阅人无数。 应该说,豆浆跳舞能跳到这份上,已是一个高度了。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广西互联网大佬——林德荣在围观之后,给豆浆王子这一手独创的舞蹈取名为:“河虾舞”。

    所以俺给豆浆王子吹吹水也不道理,虽然行文至此天上又有牛在飘~~

        写豆浆王子注定多口水,但又有什么关系呢?关键是你要有足够的娱乐精神和心态,别老是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否则一点都不好玩了。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和豆浆王子接触这么久,知道他不喝酒,以前带他去KTN去玩,我们喝啤酒他只喝红牛,所以豆浆王子过生日,我就专门买了瓶红酒过去,因为我知道他不喝,我正好可以多喝一点~~

        可我千算万算,硬是没算到豆浆王子的父亲很能喝……

        十几天后豆浆王子将去四川电视台录制节目,他母亲很担心头次出远门的豆浆王子,又怕四川会很冷……

        儿是母亲心上的一块肉,天下母亲对子女何曾不是牵肠挂肚的?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吃蛋糕时看了看豆浆王子去电视台录制节目的台词,豆浆王子问我有啥意见。

我眉头微蹙,正色道:“自我介绍部分,你的语气起伏和停顿转折之间,一定要‘一羊蹲错’!”

我布鸡道他鸡道布鸡道系真鸡道还系假鸡道或者真系真鸡道了……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只顾看镜头,结果红酒倾斜了。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豆浆王子赶紧用纸擦干净。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豆浆王子的母亲这道排骨做得很入味。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买过来的鸡王无人喝彩。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豆浆王子的母亲报怨儿子只会做荷包蛋,但豆浆说他还会炖鸡蛋。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来来来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准备切蛋糕啦!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许愿,祝祖国强盛人民安乐茶饭……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你就使劲吹吧……

 

国庆前夜,豆浆王子的生日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没想到,豆浆王子居然是宅男,一个人住这套房子!

 

  评论这张
 
阅读(611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