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9月26日至27日东兰将举办首届板栗文化节  

2010-09-17 16:31:59|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3日,2010’广西(东兰)首届板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熊家军,东兰县、市商务局有关领导以及中央驻桂媒体、自治区主要新闻单位共20余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副市长方芳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广西(东兰)首届板栗文化节由河池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商务厅主办,东兰县委、县人民政府和河池市商务局承办。文化节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东兰县举行,届时将举行文艺表演、千人共品东兰板栗乌鸡汤、东兰板栗美食展、河池名特优产品展、家电下乡产品展、生态东兰摄影作品展等活动。
  
  在东兰板栗美食展环节,游客可以现场品尝到以东兰板栗为原料制作的东兰板栗粽、板栗红烧肉、板栗鸡、板栗鸭、板栗墨米粥、煮板栗、炒板栗等东兰特色美食;在名特优产品展环节,游客可以选购东兰墨米、墨米酒、红米、板栗食品、山茶油、铜鼓等东兰特产。此外,在开幕庆典上,游客还可以欣赏到猴鼓舞、蚂拐舞、舂榔舞等东兰民间舞蹈表演。
  
  据介绍,东兰自明朝万历年间就有板栗种植历史,是广西板栗主产县份。2001年,被国家林业部命名为“中国板栗之乡”;2009年,“东兰板栗”产地证明商标通过注册。目前,全县优质板栗种植面积已发展到23.5万亩,其中已挂果面积10万亩,预计今年全县板栗产量将达1万吨,产值5000多万元。    
  评论这张
 
阅读(117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