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美人赠我大闸蟹  

2010-12-13 16:30:20|  分类: 暧昧【食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图文

认识我的老友都知道,本人吃海鲜最爱的就是虾和蟹,但是虾由于基本每逢宴席必上,所以我最中意的是吃蟹。

        我朋友荣哥,给我介绍了个朋友——潘总。不但熟女又漂亮,阿拉就是上海宁。

        这潘美人长期在南宁工作,不但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南宁,还周游列省帮南宁讲好话,这是一种神马精神?

        所以,每逢有余时间,双方呼朋唤友出来坐坐,一起众乐乐。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潘美女每个月都回趟上海。上周她回到上海,去昆山的朋友家小聚,她的朋友可不简单,呆在阳澄湖养大闸蟹。

 

        据说那潘美女在碧波荡漾的阳澄湖吹了吹风,不由得就想起远在千里之外的南宁,想起那一班老友记,于是美人上阵,亲自抓大闸蟹滴干活。阳澄湖的大闸蟹可算是昆山一绝,有很多名人为吃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而特地到昆山一游。

 

        当我们听到潘美人不顾寒冷下水捉河蟹,并且将很快人货一起直飞南宁,大伙都感动了。这友情杠杠滴,真是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呀……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潘美人是人货混装一起直飞南宁,俺们自然也不闲着,忙着找下厨地方,这么光荣的任务交到我手上,我想了半天,想到前阵子在南国早报上俺曾经报料青环路某牦牛山庄百锤击不倒一头牛的新闻报道,于是打电话过去,那边老板很爽快,ok,没问题。

 时间到,潘美人果然携粮草空降来袭,美女的朋友多为上海人,江南水乡和吴越软语里生长的女子几乎个个都很养眼。

 

与荣哥交谈皆欢的仇永力老师可是位名演员,曾参与拍摄《司马迁》、《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风雨丽人》、《贺兰雪》、《武装特警》等多部影视作品。他太太鹿潇桐很有气质,后来才知道她曾在琼瑶电视剧《梅花三弄》里出演过女一号。

 

 

       在干掉第一瓶白酒之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大闸蟹粉墨登场。虽然现在不是吃大闸蟹的季节,但被称为蟹中之冠的阳澄湖蟹怎么可能是浪得虚名之辈?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那桔红色的蟹黄、白玉一样的脂膏以及洁白细嫩的蟹肉,岂是秋天时南宁市场上那些号称正宗其实只是泡一下阳澄湖水的水蟹可比拟的?

 

       是夜高朋满坐,凉风轻送。不过若单单只是吃蟹也未免太单调了一些,也辜负了今晚这个好地方。于是仇永力老师给我们表演节目。仇永力老师朗诵诗词的时候,那眯着眼睛,那感觉完全就是真正的艺术家。

        美酒配美食,此情此景,叫人不醉也难。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这只大闸蟹是我的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潘美女亲自做的上海菜,菜名:靠福(音译)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大闸蟹排着方阵闪亮登场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男人贪杯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女人好“蟹”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这汤中之肉,居然长刺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大家懂的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美酒配美食  好男又好女

 

美人赠我大闸蟹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和仇永力老师以及他太太鹿潇桐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1306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