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网易考拉推荐

史上最牛的生日宴轰动互联网  

2009-08-19 01:15:51|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  刘国雄/图文)

   吾友,刘国雄,广西电台著名粤语主持人也,众多号称广西刘三姐徒子徒孙们常拿原创歌曲去他那打榜,他又有广西音乐教父之称。早年他在网易开有博 ,一直未红过,常被俺窃笑:“说得比唱得还好听,文字可比俺差远了。”

       两天前,广西另一名牛博人物林德荣吹哨子叫咱哥们几个据说在网络上蛮有名字的人去市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参加某地产公司成立10周年晚宴。刘国雄路过好友缘国宴厅,发现这里彩旗飘扬,20多个热气球和竖幅使他眼前一亮。本来他没注意看是什么活动的,因为这里搞活动并不出奇。后来是新闻网的邓记者跟大家说,外面有一个人的生日活动居然升空了24个大氢气球和长竖幅,牛啊,于是他们又走出厅外去再看看的。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果然,他们看到难以想象的一幕,一个大气拱门、20多个升空大氢气球挂着10多米长的竖幅,众多有名气的单位和个人祝贺,想想,本地国宴厅可不是便宜的地方,真是够气派的。还有气拱门上的字他们当时是一点都不理解的:“王衙长子王垂波舞象诘庆。”祝贺的都是企业多,但是这句话有点文人墨客才能写得出的味道。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刘国雄查了一下“舞象”的意思是:“舞象之年”是指男子的十五到二十岁,李世民即位后的诏书里也说过“朕拂衣于舞象之年”云云。但是“王衙”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有人说是一个姓王的当官的,突然又觉得可能人家名字就叫王衙,不过网路上查不出有这样的名字的人。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他们好像很少看到这样庆祝生日的场面,据说前阵子在丹东有人过生日在当地城市最高楼房顶部(就好像在南宁地王顶上)挂起N多祝贺的条幅,所以电台的同事又说南宁这个算是一般啦。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原本刘国雄还怪自己少见多怪了,觉得这是个蛮满新鲜的事情,不知道算不算是南宁史上最牛的生日宴呢。

        于是他无意写博,结果红了,整个网络都是,几乎所有大网站都有,头版头条滴,白纸黑字滴,复制粘贴滴可就是没有他名字……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于是俺很认真告诉他,若再碰到这种百年罕见的好帖,记住喽,欲防止自已相片被盗用,首先上传网易博客相册给自己的图片加上个博客地址水印,另存之后再发别的网站不迟,虽然这一回被几百个网站盗了个血本无归,但听俺这一席话,亡羊补牢,未晚也。

史上最牛逼哄哄的生日宴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记者走访

  酒店证实每桌酒席8000余元

  19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会展中心的南宁好有缘国宴饭店。一听记者说起前几天在这里举行的大型生日宴会,在前台负责接待的3名服务员都说“有这件事”。其中一名服务员说,不确定“王衙”具体是干什么的,像是私人老板,家里应该很有钱。这场生日宴是他为16岁儿子操办的“成人礼”,当天共摆20桌酒席,每桌8000多元,整场的费用估计不少于20万元左右。这场生日宴会是在总统厢办的,很是热闹。生日宴会在晚上举行,白天的时候,客人就已经派来工作人员在酒店外布景,摆上大型氢气球和竖幅,还在通往总统厢的过道上摆了80盆花。

  这名服务员还见到了王xx,她描述说,这个孩子个头大概在1.6米左右,长得白净斯文,除了手上脖子上戴着金饰品外,看不出他和其他同龄孩子有什么不同。他很懂事,整个宴会中也非常听话,没怎么调皮。

  当天值班的销售部经理覃景颜说,这场生日宴会就好像家庭聚会一样,王xx的很多亲戚朋友都来了,还有他的同学。“这样的宴会在我们饭店并不是最贵的,对有钱人家的孩子来说,很正常,没什么奇怪。”基于保护客人的信息,覃经理并没有过多透露王xx生日宴会的具体细节和家人的信息。

  据了解,当天酒席的菜单上包括2头鲍鱼和燕窝以及不少特色菜。

  老师评价

  王垂波助人为乐一点不显摆

  19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王xx曾经就读过的华西路小学的老师,该校韦副校长和王xx的班主任王老师均表示没听说过这件事情,但两人对王xx的评价不错。

  韦副校长说,她没有教过王xx,但是对这名学生印象很深。他在学校表现很好,非常听话、懂事,是一个求上进的孩子。

  教了王xx3年语文兼班主任的王老师则认为这个孩子“一点都不显摆”。王老师说,王xx是四年级时转到她们班的,当时成绩并不是很好,但后来几年一直很努力学习,和同学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每年春节,学校都为失学女童举行捐款活动,王xx都积极参加,捐的爱心款也是最多。“其他同学捐2元、5元,王xx捐50元或100元。”

  据王老师透露,王xx的家庭条件较宽裕,父母都是福建人,父亲从事的是运动服装生意(据说是鸿星尔克牌子的代理商),母亲之前在步行街开服装店。在王老师眼里,王xx的妈妈是个很典型的福建女人,温柔、知书达理,经常做善事。可能是受妈妈的影响,王xx也乐于助人,在同学中很有威信。平时他的穿着与其他学生没什么两样,一点都不显摆。

  王老师还说,王xx的家离学校有一段距离,但很少见家人开车接送他。

  家人心声

  担心舆论对孩子有影响

  经过记者的介绍,王老师才大致了解这几天网上炒得火热的“史上最牛生日宴事件”的男主角就是王xx,她担忧地说:“孩子还小,我不希望在他承担这些压力,作为一名老师,我希望这件事情对他的影响能降到最低。”

  据记者多方了解,目前王xx的家人已经知道这件事,但不清楚王xx本人是否已经知道。下午,王老师与王xx的妈妈联系后,王妈妈表态不愿意接受采访,但通过王老师转达了她的想法:“想不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们只是借孩子的生日宴会顺便举行亲戚朋友间的聚会。现在我们都很着急,担心社会舆论会对孩子造成负面影响。(生日宴会事件)一旦散播出去,对他的成长很不利。”

  评论这张
 
阅读(3528)| 评论(1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