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大S雪纺裙露出如雪肌肤  

2009-08-12 03:47:2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    夏文宁/

        811上午,南宁梦之岛民族店门口被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听说天梭首位华人女星代言人——徐熙媛(大S)要亲临广西南宁梦之岛,参加瑞士天梭表的授表仪式,粉丝们早早就来在了活动现场,等候偶像的出现。

 

       虽然已过立秋,而南宁依然炎热,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粉丝们一手执伞,一手举着照相机,在烈日下把舞台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为的就是想和心中的偶像见上一面。中午1240左右,当身穿一件粉红雪纺吊带连衣裙的大S出现在舞台上,优雅的气质尽显“美容大王”的风采,靓丽的容颜及如雪的肌肤顿时惊艳全场,引来了粉丝们阵阵欢呼,现场一片沸腾。

 

       S是继赵雅芝、蔡少芬之后第三个亲临梦之岛百货的当红女星,她一上台就很兴奋,她先向南宁的粉丝们问好,她说自己觉得这一次来比上一次来南宁的粉丝们也更热情了:“当然天气也更热,相对的我就更加感动。因为在这么热的天气之下,大家愿意花这么多时间来这边看我一面,我真的谢谢你们。”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S 与妹妹徐熙娣刚出道时被称为 SOS sisters of shou”,中文名称为徐氏姐妹。这个如同外星语般的代号已尽显姐妹俩日后红透主持界的搞怪本色。

 

        1993年大小S以歌手身份踏足娱乐界,之后出唱片,进军日本,直到转行做主持才渐入佳境,主持《娱乐百分百》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两档节目时,姐妹俩在台湾已有相当的知名度,那时大S和妹妹的拿手好戏是扮丑和搞怪,正如同她后来在自己的诗集《蝴蝶飞了》中所说“在站上舞台以前,毁掉自尊心”。但这足以说明她对自我表现的热爱。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2001年的偶像剧《流星花园》是大S 破壳而出的阶段,她的倔强与青涩、叛逆与热情,一切都为杉菜这个角色注入了无法替代的魔力,红极一时的《流星花园》后来出现了日本版和韩国版以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芒果版,但没有哪个版本的杉菜能够拥有大S那样复杂而尖锐的百折不挠的能量。尽管那一年,大S已经25岁了。

 

        南宁的一位粉丝告诉朱哥哥:“我觉得大S很有个性、很另类,而且长得又很漂亮,她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欢,真的很喜欢她敢爱敢恨的风格。”

 

        S声称自己的座右铭是:皮肤一定要白,动作一定要快,男友一定要帅,吃素一定要实在。她的热情是这样的高涨与暴烈,正如同她曾经写道:“大地寸草不生,万物俱寂,我躯体支离破碎,心里有你,眼里看到的只有美丽”。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人过留痕  摁个爪印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梦之岛的老总送大礼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送本书和一个绣球给S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美女  给个眼神看过来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趁青春大放光芒争金夺银大S雪纺裙透出如雪肌肤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评论这张
 
阅读(5482)|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