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绵羊音称霸 曾哥终结春哥   

2009-07-22 02:38:08|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轰隆一响,天下掉下来一个曾轶可!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朱哥哥/

今年夏天,我们遇到了火星撞地球的娱乐新闻——曾轶可,这个夏天最热的亮点。以前街坊盛传: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现在曾轶可灸手可热,风水轮流转,满街墙头草般的娱民念念有词:信曾哥,唱歌不走调!

 

一时间,曾轶可比500年一遇的日全食还更吸引眼球。纵然毒舌指数最邪恶的包小柏一个月前曾掷地有声甩出一句“她留我走”愤然离场,但终于还是敌不过内心的挣扎黯然地又回到快女舞台。

 

包小柏本来就是娱乐圈里一个十足的投机分子,食言并不重要,出尔反尔纯属自然,最重要的是他在与曾轶可这一场冲突中成为获利者,这与道德无关,更休言与音乐有关,家常便饭也。包小柏重归快乐女声是因为再与曾轶可死掐里,又可以得到更多的名与利。

 

       真是轰隆一响,天上掉下来一个曾轶可。

       曾哥可是要终结李宇春时代的那一个人?

 

       虽然在朱哥哥眼里看来曾轶可也不怎么样,她的“绵羊音”都没啥进步,而且在网上被“踩曾派”疯狂恶搞,但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曾轶可就是一直站在能够不断晋级的地方,人家的实力就明摆着在这里,而且她还不错,自己写歌自己唱,你又有什么好不服气的?曾轶可被大众评审喊出“滚下去”也算一种本事,你要是觉得你自己唱的好,你也可以参加啊。人家一路“滚”到全国十强,“滚”到包小柏卸甲投降改口夸她的创作难得一见,是唱片公司急找的这一种有灵气的创作人才……你行吗?

 

       毫无疑问,曾轶可就是今年快乐女声的“镇赛之宝”,只要她站在快乐女声的舞台,就能确保湖南卫视收视率,更是亿万观众的人心所向。

 

        一个走音女孩在这个夏天迅速成为话题巨星,只要有她在,就不用担心每个星期五的收视率。我们不仅要问,曾轶可,凭什么?为什么?是什么让这个女孩能够在这个夏天的娱乐新闻独占鳌头呢?

 

在这个夏天,快乐女声的舞台,无数青春靓丽的容颜、无数想唱就唱纯净的嗓音以及无数种千头万绪的梦想全在她目光呆滞懒洋洋有气无力地抱着吉他不断跑调的歌声面前一败涂地。

 

从各网站的网友回帖中不难看出,今年的快女主要分三个大热点:第一是看不看快女?第二是喜欢不喜欢曾轶可?第三就是其它的快女粉丝星星散散的留言,一吹就没了。

 

       有人说曾轶可之所以火爆是因为走中性路线,中性?一个李宇春已经够了,而且貌似有背景的曾轶可父亲也首度来呛声:“她不是模仿李宇春。”

 

       关于曾轶可最受争议的莫过于她独树一帜的“绵羊音”,有支持自然就有反对,一帮人“挺曾”就肯定有另一伙人“踩曾”,曾轶可独特的原创风格让观众爱与憎两级极端分化,你是看她的缺点,还是更看中她的优点呢?喜欢她的人爱到要死,讨厌她的人恨到要死。

 

       音乐人沈黎晖认为,曾轶可的音乐里有灵气,有小特点,很有意思,“最不稳定的曾轶可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说真的我觉得她是缺心眼的女生。但正因为如此,她很有自己的特色,况且她的创作功底确实不错。”

 

        而做为最大的“踩曾”头子毫无疑问是包小柏。“我不觉得她是一个人才,歌手可以包装,但声音却无法包装,她的所谓原创歌曲其实听下来,只是一首歌的调而已。”

 

       曾轶可虽然饱受争议,但其人气居高不下已是事实。就像娱乐圈常见的惯例一样,越骂曾轶可,曾轶可的人气越高,她的贴吧依然是最热闹的一个“快女”吧。

 

       有人对此提出执疑——曾轶可,除了提高收视率你还有什么?

 

而我不折不扣地认为,曾轶可已经成功了,当大家都认为今年快乐女声被打压得难以突围时,先有贡米后有曾轶可两人就轻而易举地让快乐女声翻身,于是天亮了。

 

都说曾哥有神功,封印孙悟空。评委说她强,可敌金刚狼。曾哥纯英雄,热血史泰龙。

 

当我们以娱乐精神测试自已的宽容度,生活需要的就不会这么复杂。这个夏天,我们不妨以一种淡定的心态,看看曾轶可在台上能走多远,能有多火,究竟还能把音走到哪里,看看她能不能以另一种偶像身份来终结李宇春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41075)| 评论(1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