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朱哥哥【凡客,和我夜访国王吉杰。  

2009-04-24 02:39:3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凡客,和我夜访国王吉杰。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图文/朱哥哥)

    上我的网易博客,登陆后首先看到的就是系统消息多,一种米养千种人,网络有好人自然也有坏人,网络坏人最可恶之处莫过于发个网易两周年庆典俺中了台电脑,只要俺汇个三五百元过去就可以领取一台价值万元以上的小本本之类,中奖多了,自然练就火眼金睛,此话不假。

 

       某日,有美女发在短消息,说她属凡客诚品的公关部,最近她们组织了一次线上百人试穿活动,邀请有一定网络影响力的朋友来免费试穿她们的产品。

        对不是网易注册而用游客身份给俺留言的俺一向充满抗拒感,但这个美女有根有据,她的网易博客装修也漂亮,鉴定完毕后马上加好友,然后是纯个人的私聊时刻。

 

       在她的引导下,我观赏了她公司的品牌服装,最后我决定在凡客这个“网上男人的衣柜”店初尝青苹果,就选了两件夏天的衣服。

        才过一天,便收到了货品,让俺深深的感叹网络也有讲诚信的店铺。

 

        打开货箱,两件时尚的经典短袖POLO衫呈现在眼前,细细端详这两件据说要有一定网络影响力的朋友才可以免费试穿的衣服,触摸衣服材质果然是上品,选用上等澳洲棉花,质地精良,柔软舒适。再看细节之处,采用当今美国最流行的花色设计,精致的细节做工,以轻松的姿态将所有色彩纯净到极致,一针一线有板有眼,果然货真价实。

凡客,和我夜访国王吉杰。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正摇头摆尾欣赏中,电话响,原来是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的表演嘉宾动力火车乐队今晚到达南宁,我心想,巧,很巧,正好有新衣服,穿新衣去见明星。

        晚上八点,我迫不及待的试穿在身上,感觉很不错。

 

凡客,和我夜访国王吉杰。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带着凡客给我的自信,在南宁中华路一座五星酒店,和《一呼百应》的栏目组碰了头,才谈几句,又有两个人走进来,走在前面是老朋友李维嘉,后一个高高大大,脸熟,一时想不起来,后来彼此互相介绍,原来他就是吉杰。

 

        记得在首届《快乐男声》比赛中,评委五洲彤曾经这样评价吉杰:“如果有一个国家叫音乐,你肯定就是那里的国王。”于是吉杰也有国王这个称号。

        那夜动力火车航班误点,那夜吉杰是国王,而我穿新衣,组合就是皇帝的新衣,很有搞头。

凡客,和我夜访国王吉杰。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那一夜和吉杰聊天很愉快,感觉对味,就像穿一件衣服,我不追求名牌,舒服就好。

这就是我的凡客优品初体验!

 

 

  评论这张
 
阅读(295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