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2009-11-04 08:22:5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朱哥哥/   李静生/

作为总政歌舞团的著名歌手,白雪在2007年发行个人专辑《每一次幸福》大获成功后,现又厚积薄发地发行她的全新翻唱大碟《祝福》。日前,这位唱着《千古绝唱》的人气歌手走进南宁市皇家凯歌大剧院,举行她2009年全新翻唱大碟《祝福》专辑推广暨白雪歌友会。这张唱片于10月初发行,适逢新中国60周年大庆,这张专辑也是“见证并记录伟大祖国60年发展历程”的献礼,包含着无限“祝福”之情。在现场,白雪为数千名南宁观众激情放歌,让整台歌友会其乐融融,气氛温馨。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白雪向记者介绍,《祝福》大碟共收录了13首中国不同时期的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歌曲,用全新的风格、全新的编曲重新诠释这些作品。像新专辑的《今天是你的生日》这首歌几乎是所有为祖国庆生的作品中最受瞩目的一首,不单单是流畅的旋律和激情洋溢的歌词,更重要的是作品内部蕴含的一种深刻的情感。对于专辑《祝福》命名的寓意,白雪说:“《祝福》是香港歌神张学友首唱的,这首歌堪称上个世纪的华语歌曲经典。无论毕业典礼生日聚会,在任何相聚或道别的场合,这首歌曲同样适合,每次听到都会身不由己地感动。所以,用‘祝福’来命名新专辑,更多的是一种我对各位歌迷的心意。”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专辑中还有一首粤语歌曲《四季歌》,身为北方人的白雪居然也把这首歌唱得原汁原味,颇为不易。这张专辑白雪与广州音乐人许建强合作,此行来邕的宣传团队中也有一件血统纯正的粤语人士阿开,连他们都对白雪的粤语发言赞不绝口。阿开挑起大拇指赞道:“白雪的广东话很地道,比我说得都正!”

 

  白雪说,为了唱好这首《四季歌》,她跟着广东同事一个字一个字地学发音,费了不少精神。因为这首歌原唱是男声,“发音比较硬”,为了唱得更准确,白雪特地找了一位广州女孩录了一个“女声版”找感觉,终于录出了“完美效果”。

 

        2008年奥运会上白雪领唱闭幕式一身红装惊艳全场,也让网友们一说到白雪总是避免不了说她与成龙大哥的故事。为此,白雪回忆起来现在仍掩饰不了心中的兴奋,说:“记得去年824日,是伟大的一天,兴奋的一天。所有的演员都期待的最后的时刻,虽然是晚上的演出,不过所有的演员都于中午12点在工体西门准时集合,安检进院子然后统一乘坐大巴进鸟巢,大家都很重视很自觉,几十位演员没有人迟到。三辆大巴车浩浩荡荡的向鸟巢驶去,当车子行驶到鸟巢的近前,车上的很多人都举起了相机给鸟巢拍照,我当然也不例外。我作为闭幕式的最后一首压轴曲目《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的领唱演员被分到了一个大房间。成龙大哥他像个和蔼的领导,组织大家集合去彩排,叮嘱大家跟上队伍。大家吃完东西,他会把自己的桌面清理干净,然后找来垃圾箱,说垃圾都扔在这里,不要我们走了之后这里乱七八糟的。这些细微点滴让我非常感动与敬佩。白雪笑了笑说:“后来,是我趁空隙拉住成龙大哥在休息室终于合影一张照片,那个时候我是感到很兴奋,照片我放在博客,想不到被广大网友疯转。现在想起来,我能成为奥运会闭幕式节目的一员感到无尚的光荣。”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白雪在南宁市皇家凯歌大剧院歌友会现场特意挑选演唱了《久别的人》和《绿色家园》以及新唱片《祝福》中的单曲《四季歌》。很多观众对白雪的歌非常的熟悉,每一首歌他们都可以应和着一起合唱,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白雪还与给她献花的歌迷互动,赠送自己的新专辑。用她自己的话说:南宁的歌迷这么多,真出乎我的意料,南宁歌迷的热情真的让我感动,我要把我最好的歌声带给他们。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白雪在深情演唱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白雪为网易博友上一康签名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笑谈与成龙大哥的艳遇

白雪笑谈与成龙的一场艳遇 - 朱哥哥 - 朱老大的江湖

歌友见面会前的发布会

  评论这张
 
阅读(211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