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光棍围城,以狂欢的名义“脱光”  

2009-11-11 12:19:59|  分类: 游记【玩事布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朱哥哥

“女友几时有,把酒问Q友,不知Q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离Q而去,又恐进Q不易,夜难眠,不应有醉,何时才能把梦圆?女有黑白美丑,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难全,但愿Q长久,光棍不再有。”一条条从1111日凌晨起就开始在各种Q群和手机上泛滥的搞笑短信,凡收到看到或表情从微笑到崩溃的一律为光棍。

        连日来,本市各大网络论坛上出现了许多与“光棍节”相关的帖子。“最好的留在最后”、“这个光棍节我们不再孤单”……这样的帖子人气高涨,南宁不少白领也忙于当天的聚会或各种活动安排,1111的夜,南宁大有光棍围城之势。

        不管你服不服,“光棍文化”的确已经形成气候。凡全部由“1”组成的日子一律都是光棍们的节日。11是小光棍节,111111都是中光棍节,今天是1111,当为大光棍节。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男光棍名草有主叫“脱光”,女光棍名花有主叫“失明”;不是不想找而是达不到者属“小鸟级”,万花丛中过,进而看破红尘者属“骨灰级”……每逢“节日”,婚介机构、K厅、酒吧、商场,甚至是民政部门,都会严阵以待。据调查,大多光棍都属“小鸟级”,尤其是“明明”,想“失明”的比例远远大于“光光”,她们更希望明年能过上情人节。

有时我想光棍节多好哇,这明明是给MM们一次很好的选婿的机会嘛,平时优秀男人都忙着工作,直到光棍节这天才郁闷到跑出来坐坐,满城的光棍一条条只影孤单,这对MM们来说怎么也是个好机会,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一年也就这么一次了。(怎么在这儿宣传了半天还没人来撩我?)   

光棍节就有很多人会去人气旺的地方逛逛,而酒吧其实是一个摆脱寂寞的好地方。 一般来讲南宁的酒吧、K厅在周一至周四不会很火,不过这周三因为“光棍节”而变得不一般。


虽说“光棍节”在近几年才兴起,不过今年许多年轻人似乎特别看重这个日子。南宁许多的餐馆、KTV、酒吧等等商家,看中“光棍节”这天的商机,用各种聚会、派对的方式,让光棍们心甘情愿掏腰包。像66、乐巢、欧迪、皇嘉凯歌或蝴蝶吧,它们总在夜晚到来的时候呈现一种暧昧的气氛,一帮真光棍或伪光棍们饱餐后直扑过去喝酒跳跳舞都不错,关键它们都是涵盖了南宁美女最密集的出没地。

早在11日凌晨,在南湖边的纯爱酒吧卡座已预订满,有些人甚至在上周就开始订位。酒吧当晚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光棍节主题活动就很受欢迎,想玩另类情调特别是想玩泰国风情那样情调的人,去纯爱酒吧是最佳的选择。还有朝阳路那一带更是美女成堆、很适合边走边看欣赏各式的美女,当晚也有找不到机会的,就在大学路找家温馨小馆哥们儿集体扎堆,顺便欣赏一下门前晃过的高校美女也是乐事一件。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这首《单身情歌》或许是许多年轻人的心情写照,以相聚的名义一起度过“光棍节”,大家都是单身,都是朋友,这样的狂欢不仅让大家欢乐一把,而且说不定就能因此结识白己中意的人,缘分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1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