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朱哥哥【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2009-01-09 09:30:32|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图文/朱哥哥)

        我一直觉得网络歌手南风这个名字不如他原名姜海龙来得更大气,当然,这纯属个人意见。
        二十天前才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风般男子——诉说男人的累与泪》,网络歌手南风昨天就新鲜滚热辣地杀到南宁来做宣传推广。


        2004年底至今,演艺圈最红火的事,应该算异军突起的“网络歌手”现象,网络歌手一曲成名迅速窜红的速度令当红的明星艺人们都瞠目结舌,望尘莫及。


        网络歌手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的歌手而言,他们的歌曲风格从制作到传播再到内容都具有鲜明的网络特色,随着网络歌手的走红,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那些通俗易懂的网络音乐,这对于本就脆弱的内地乐坛是很大的冲击,不少网络歌曲每天搜索量都是传统音乐无法想象的。


        谈到网络音乐,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它的草根性,甚至直觉认为它的音乐质量、层次不高,其实这是我们对网络音乐认识的一个误区。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一个网络歌手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网络歌手南风继《走了你还有谁》后,推出首张流行原创大碟《风般男子——诉说男人的累与泪》,该专辑大部分歌曲出自南风之手,足见其才华横溢及音乐素养。
        出道十年,江湖风雨冷暖自知,这些年来南风在音乐之路上的付出让他满怀感慨,一路走来的生活积淀也让他内心变得强大,走自己的路,目睹着别人的人生,他用自己的感悟诉说出男人最不轻易说出口的心事,冲击我们不能被触碰的最低心理防线,道尽一个男人十年的风雨历程。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南风的一首《走了你还有谁》,曾经在2006以每天25302次的日搜索量高居榜首,超过第二名周杰伦《依然范特西》的六倍之多。但像南风这样打败过周杰伦的网络歌手也面临歌红人不红的局面。现在我们耳熟能详的好凡位网络歌手多为一曲成名,唱来唱去只有一首歌,没有后续作品跟上,这样随着时间很容易被人遗忘。


        网络歌手离不开网友的支持,尽管南风的《走了你还有谁》打败过周杰伦的《依然范特西》,但周杰伦还有一个超完美的团队来为他造势,制造各种话题来维护他的人气。


        而像南风这样有实力的网络歌手如何能突出重围甚至创造奇迹更值得叫人深思,从早期的雪村到杨臣刚,无一例外地选择从网络过渡到进入主流歌手阵营,而更多打拼在网络上的歌者,假若有一天网络也开始收费,单依靠网友点击率支持而赚取人气的网络歌手是否还能花开不败?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南风与广西网媒在联欢互动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们希望他十年磨一剑的专辑能红红火火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南风舞台上的激情与台下的沉稳风格各异

打败过周杰伦又如何?!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

在美丽57酒吧做歌友会的南风很受欢迎

 

 

  评论这张
 
阅读(171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