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朱哥哥【像抵制阿娇那样封杀章子怡!  

2009-01-07 10:24:10|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朱哥哥)
      
        这一回,章子怡愤怒了,而广大娱乐童鞋们全震惊了。
        她与男朋友制造的沙滩艳门照,比她拍的电影《梅兰芳》更火,乖乖,一不小心又红透网络了,这可省了多少广告费呀……
        但章子怡同学似乎不高兴,她得知自己这样惊艳天下表示非常吃惊,她感到很愤怒。


        用章子怡的御用经纪人纪灵灵的说法:“子怡和未婚夫在海滩上度假,享受二人世界,纯属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属于个人隐私,我同情所有被侵犯过隐私权的名人,哪怕是度假,哪怕是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他们都很难享受。”


        貌似新年伊始,广大娱乐童鞋们都会收到份意想不到的礼物,去年陈冠希很黄很暴力,而阿娇很傻很天真,而今年,章子怡的大礼包,又该用啥标题来着?


         阿娇同学因为自己的一组艺术照导致在电影《梅兰芳》的戏全给删了个干净,依我来看,阿娇同学应该更有理由生气,阿娇躲在房间拍照片纯属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属于个人隐私,广大一边看一边骂的娱乐童鞋们关你什么事?

 章子怡童鞋这照片一公开,什么赵薇呀杨澜呀马上跳出来为章子怡鸣不平了,大牌就是好是样好东西,大牌阿姑自然有大牌朋友撑着,赵薇说外国公开裸晒正常,那阿娇躲在房里晒东西就不正常了吗?

即然敢在公开场合做,还怕人家拍吗?而她居然还表示震惊愤怒像抵制阿娇那样封杀章子怡! - 朱哥哥 - 荒腔走板的江湖,真是上嘴唇顶着天,下嘴唇靠着地,脸不要了……

可见大牌阿姑肯定会有点大牌的东西,否则的话,再大牌的人也是不敢随便大牌的,当然如果毫无节制地大牌起来,大牌也有倒大霉的时候。


        章子怡童鞋光天化日之下这种毫无节制地纵情,严重带坏沙滩现场一部分围观的外国群众,用时下热门话这叫低俗之风,她这种行为和不良信息传达没有及时自我删除和制止,章子怡应该向广大受到伤害的网友表示诚挚歉意,要不,我建议应该像抵制阿娇那样封杀章子怡!


     
      

 

 

 

  评论这张
 
阅读(388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