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顶张巨大人民币大快朵颐  

2008-10-06 11:27:57|  分类: 风情【印象广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朱哥哥)

周老虎顶张大叶子已证明是假的,而我顶张巨大二十元人民币大快朵颐绝对是真的。

天下人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如果去阳朔而不往近在咫尺的兴坪一游,那你只能与这位山水美人擦肩而过,岂不惜哉!

在度过惊险刺激的龙颈河漂流之后,我们浩浩荡荡的二十多个广西网友不是返回阳朔,而是直奔兴坪镇而去。

 兴坪镇位于阳朔东北部,漓江在此绕了一个大弯,兴坪依山傍水,风景荟萃,粉墙乌瓦石板小巷,是漓江沿岸最美丽的古镇,我们钱包里的二十元人民币背面图景正是拍摄于此处。

一趟阳朔之旅,留下深刻印象的可不止这一片青山碧水,还有令人回味无穷的桂林菜。桂林地处岭南要冲,自古官宦商旅云集,饮食习惯南北交融,粤、川、湘、浙、赣、闽均有承传。

近世以来,粤、川饮食影响大,同时融入地方习惯,又因旅游的发展, 逐渐形成了有一定地方特色的桂林传统菜和风味小吃。

沿古老的青石板,穿过粉墙乌瓦小巷,我们走进兴坪镇一家农舍,农舍的院落是家餐店,叫人惊喜的是这个餐室却有一棚爬满顶棚的葫芦。

顶着巨大二十元人民币背景,端坐瓜棚下晒正午阳光,大快朵颐风味独特的桂林饭菜,这感觉超爽~!

惊险刺激的龙颈河漂流后我们全饿坏啦

腌酸的刀豆和子姜是桂林特有的风味小吃

 桂林山水不仅甲天下,桂林美食在全国也是有口皆碑的。

桂林腊肉也是桂林美食的一种。

这条鱼挣扎在天下闻名的桂林啤酒鱼貌似与不似之间

兴坪镇上的土鸡很香

这个菜很对我味口

全国人民都会炒的菜 番茄炒蛋

这个腐竹炒肉也属家常菜不用多介绍了呵~!

瓜棚下鲜美无比的漓江野生黄蜂鱼汤真令人难忘

这口汤喝起来叫人惬意

一个字  鲜

顶着葫芦摘葫芦吃葫芦瓜

我想  我们真的饿坏啦~~!!

最后的战场

挡不住兴坪美食的诱惑

顶巨大人民币大快朵颐

最后吃饱走好   

开着俺的宝马奔赴下一个景区~~!

  评论这张
 
阅读(100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