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我居然成了张韶涵绯闻男友……  

2008-09-26 00:29:4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朱哥哥)

 2002年《MVP情人》大肆挑选女主角,张韶涵3秒钟的VCR得到了这个角色,意外从电视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海豚湾恋人》的大获成功使偶像剧女主角进入了张韶涵时代,她也终于有机会接近自己的梦想,剧中的一曲《Journey》让人初次体验到了唱歌。
        我喜欢听她的歌曲,在我网易博客音乐,就放有她好几首动听的歌曲。
         出道6年,从当年不太自信的“大头娃娃”,到如今人见人爱的“公主小妹”,
张韶涵的蜕变显而易见。
        所以,当她首次来广西为某品牌做代言宣传活动时,虽然主办方解释她可能很晚
才到我也应约而去,理由很简单因,张韶涵唱得不错,她的几首歌我就百听不厌。


        穿过几百号死忠粉丝团团的包围进入会场,在专卖店苦等了三个小时,近晚上十一点半,张

韶涵终于出现了。
        此刻夜深,伴张韶涵逛空空荡荡的专卖商场,感觉很怪异,如果是陪女友倒不怕~~
        陪张韶涵从一楼逛到五楼,终于到采访时间了,先是几个时尚类的小记问张韶涵关于打扮方面问题,轮到我时,我就直接问张韶涵对于情感和网络上关于她的绯闻怎么看。
        她说:“我一看到这种新闻首先就会大笑,真的还是假的?我会觉得怎么这么夸
张,因为我觉得我的某一些消息是很夸张的,但我觉得并不需要去太多的解释,或者是需要出来跟对方讲些什么的,因为真的没有必要。”
        张韶涵南宁此行,除了给她代言的品牌衣服造势,还因为在我台(南宁电视台)做歌友
会时一个蹲下身签名的动作露出股沟上的刺青而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新闻。
        张韶涵股沟上的刺青各大网站的花边新闻及各种猜测已有太多解读,我也就此打住。


    
        因为要上传照片和视频原故,张韶涵稿子直到今夜才动笔,而且还是被逼的。
        因工作关系我和全国很多娱乐写手常常保持互动,结果这两天他们不断问我:“你是不是张韶涵的绯闻男友?是不是张韶涵叫你去追她?”
       真是天晓得,这叫我哭笑不得,我去追她?而且还是张韶涵的绯闻男友呢~
   

按他们提供的线索查了一下,我倒,还真的有这回事呢~!

当夜十点左右专卖商场大门挤满张韶涵的粉丝

由于歌迷过于热情,从机场接机到回酒店再到媒体见面会的现场外面,都有大量的热情歌迷守候。

直到11时30分,张韶涵才在大量的歌迷簇拥下来到会场。

我头一回陪明星逛夜店

她在自己代言的品牌多呆了一会

媒体见面会开始了

张韶涵给两位南宁的年轻人选择服饰与搭配,并教导他们怎么样让自己在穿着打扮上面更加体现年轻人的活力。

两位年轻人在穿上张韶涵选择的服装之后确实形象有了很大的改变。

把乡巴佬变成周杰伦

张韶涵个头娇小,想要在舞台上展现架式,高跟鞋是她必备单品。也因为表演时需要边唱边跳,在经历无数次脚被磨破皮、痛苦难当之后,她现在已经成了精品鞋奴,她笑说:“精品鞋子虽然贵,但真的比较好穿,尤其有些是手工制造,即使鞋跟很细很高,走起路来一点都不吃力。”

张韶涵pk朱哥哥视频写实(点进)

张韶涵访谈录

张韶涵给美女搭配

张韶涵让乡巴佬变帅哥

张韶涵淡流行时尚

张韶涵笑言绯闻

 我若同意张韶涵暗示我要追她的网络说法

岂不给她庞大的粉丝骂死?

但过程的确发生了……

说真的

也不过是双方开了个玩笑

张韶涵的粉丝可别当真~~

我们走的时候近凌晨两点

而 门外粉丝依然彻夜守候

很执着很热情~~

  评论这张
 
阅读(61058)|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