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大网聚时代之龙翔群英会  

2008-06-03 17:28:14|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朱哥哥)

 在互联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这曾经是网络上最著名的一句话。这也是人们从网络的特性上,针对网络的虚拟性、隐蔽性所作的颇有几分夸张的描述。

 网聚粉碎了网友之间难以逾越的屏障,没有任何隔阂和距离的网友们可以畅谈交流,喜欢在网络上“卖字为生”的网友,就连在网络下也热衷成为“扎堆党”的一员。于是一种群生活也应运而生,所有人都懂得一句话:独乐乐不如群乐乐。

 早在四月最后的一天,广西区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民族大学中国-东盟研究中心副主任--陈中华先生约广西首席博客林德荣、文化策划人冬姐、上一康和我来到“广西北部湾五人作品鉴赏会”发布会。

  就在我们一桌人谈笑风生之际,一位神采奕奕虎背熊腰的汉子敬酒过来,互交名片才知道,此人正是南宁龙翔文武学校的总舵主--周建伟先生。

 南宁龙翔文武学校早已耳熟能详,在我的印象中,南宁龙翔文武学校真的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中国有几个武打童星曾给他们学校做过代言广告。在我看来,它一个以武会友以文服人的地方,最好别得罪他们,因为他们尚武精神仿若少林寺,而他们文武双全又如武当山后发制人是这样深藏不露。

 当时席间有人笑言:“叫朱哥哥带豆浆王子去龙翔文武学校去踢馆”,原本这只是句玩笑话,谁知周大掌门人道:“好哇!我们欢迎。”

 随着“青春飞扬”时尚文化沙龙活动--广西行为艺术第一秀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正当广西名博林德荣准备与周大掌门人着手联系龙翔文武学校的“群英会”。五月十二日发生了汶川大地震,我们各自投入各自的工作中,从组织网友进行捐款、捐物到策划大型抗灾晚会,我们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血总是热的。为此,龙翔“群英会”的事情耽搁了好些时日。

 离六一还有几天,林德荣在某商会见到正在为灾区捐款的周建伟校长,林德荣把自己的想法与其谈了——在龙翔文武学校网聚让广西网络各大知名写手与龙翔文武学校师生共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节,这当下周建伟与林德荣仅须只言片语间就一拍即合了,所谓英雄相见略同。

 借国际六一的名义——龙翔“群英会”的构想可以说完美出笼。

 所以说,中国自古就有“桃园结义”、“义结金兰”等典故。广西的博客每个人都很有思想,有思想的结果当然是百家争鸣,遇到不同观点自然就会唇枪舌战。

 也所以说,人不聚不为众,友不聚不相知,独乐乐不如群乐乐。

 而网上能做的,网下也能做,网上我们没有距离,网下的我们聚在一起,不相聚怎么彼此沟通?不相聚怎么能彼此心心相交?龙翔文武学校的“群英会”又一次叫我们相聚。

 很开心这次龙翔文武学校“群英会”完美结束,感谢周建伟、林德荣、六姑娘、卢明、上一康、李静生、冬姐、华飞以及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网聚使我们从不相识到亲密无间,世上一切缘分,只因有您。

(本次活动图文记事)

走进校园人人一朵小红花

群英会总策划、广西博客牛人荣哥在开场前紧张写文稿

龙翔学校两千多师生们坐无虚席

广西名博与媒体齐聚一堂

广西著名音乐人卢明(中)

后台正在做准备的天使心、豆浆王子、一木一米

龙翔群英会活动在一片掌声中拉开序幕

龙翔学校的小朋友个个武功高强

广西名博六姑娘现场采访龙翔学校的小朋友

这个小模特秀真强,环保意识真棒~

广西著名书法家华飞向龙翔学校赠送字画

全国知名书法家林之源现场挥毫

他为龙翔学校题字“威龙翔天”四个大字

广西网络当红女歌手一木一米在演唱

美女天使心MM总是被追棒滴~~

一木一米现场赠送小朋友各人专辑

广西音乐教父  广西电台第一名嘴  刘国雄

 天使心MM果然有料到,龙翔文武学校的厨师们都看呆了。

人靓舞够正点的天使心MM

华飞大师扛他巨大的毛笔登场

挺住   中国龙永不倒

2008中国第一龙

龙腾云起  中国永不言败

周建伟校长首先为汶州大地震灾民加油鼓劲

 

凤凰网的网友 肖晓桐

时评高手 禾愚

广西时空网 梦云儿

广西新闻网 阿拉

 

广西网友 绿茶美人

网易 朱哥哥

本次活动主持人  六姑娘

文武双全的网友   上一康

鬼马十足的网友   天使恨美丽

 

        广西另类人物、南宁非主流代表先锋  豆浆王子

广西知名文化策划 冬姐

大爱无疆 天佑中华

  评论这张
 
阅读(229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