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我们素质提高了,国旗改丢垃圾箱!  

2008-06-19 10:15:41|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朱哥哥)

 南宁奥运圣火传递那天,由于当夜和大傻哥(成奎安)在66酒吧嗨了一夜,凌晨一点半还在一起去了家叫顺德高佬猪杂粥吃宵夜,凌晨六时才返回家中。
       凌晨一点半时,和成奎安劈酒搞到把自己喝大,上冼手间时发现大厅都是穿黑制服的差人或保安,一打听,原来他们一吃完宵夜马上要在两点钟时赶赴圣火传递线路集结。

        凌晨六时,微醉的我经过南湖大桥,路的两旁基本上系警察,不少警察在路边坐着,抓紧时间休息。
  


        上午九点钟,与家人在跨世纪大酒店饮早茶,大厅里面挤满从早上就赶来准备摇旗呐喊的市民,由于圣火尚未开始,一早来街边霸位的市民已饿了,改上来饮番两杯再讲。

 


        圣火经过跨世纪时,大厅饮早茶的市民全涌到临街大窗眺望圣火经过,当圣火过后,不但路两边的市民一涌而散,连饮早茶的顾客也埋单走人。

 
     在五象广场,不见到地上有什么残余的国旗相关物品,我笑言自从5月19日全城哀思日那些在民族广场乱点蜡烛及在烛光祈福上大跳兔子舞的南宁市民在网上爆光之后,市民素质普遍提高不少,因为你的一不小心,可能成为网络头条,叫万众敬仰不约而合向你丢砖头。

    
       在五象广场一个垃圾箱,我见到里面塞过很多这个东东,我无言了。

    
       我不得不感叹,我们的素质提高了,不乱丢东西了,国旗全改丢垃圾箱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7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