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凌晨,四名男子将一女子按倒在地!  

2008-05-08 23:13:20|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今天凌晨2点42分,在广西首府南宁民族大道南湖桥。 

  一位身穿黑色制服某酒店女青年,骑电单车从国际大酒店方向上南湖桥逆行向桥头的嘉和城驶去,当她骑到南湖桥中段,四名男子突然出现,其中一人按住电单车,另一人猛将女青年从车上扯下来,接着另两人同时将那女青年从车行道扯上人身道并死死将她按倒在地,并威胁道:“我们是粉仔没钱了,别喊,否则一刀捅死你!”

 

 与此同时,按住电单车的劫匪发动电单车朝南湖周边居民区快速逃走,按倒女青年的三个人当中的两个也松手跑向桥的对面,只剩一名男子在按住女青年在做掩护。 

 这时南湖大桥两端同时又出现二个人,一个比较有勇气,见状大喊冲过去,另一人也蛮有正义感的也扑了过去,那按住女青年的男子见状立刻放手,飞快地冲向桥对面和两位同伴汇聚,这时前面两个劫匪已拦下一辆出租车,待最后一位同案犯上来立刻开车,也就在这时候,喝多几杯摇摇摆摆的朱哥哥也来到南湖桥头,目睹出租车逃走过程。

 

 朱哥哥来到桥中间见到那女子,那女子显然已经吓坏了,一位追劫匪的青年跑了回来,顺手捡起那女子脱落的高跟鞋交还给她,朱哥哥从她哭泣而凌乱的语言已知道了怎么回事,于是在2点43分,用自已手机打了110。       

从发生劫案到报警,前后一分钟不到。

 

 才报完警,另一名追劫匪的青年也跑了回来,垂头丧气说没看清楚出租车号牌,那女子哭啼啼地用我的手机打电话给他男朋友,原来她男朋友正在南湖桥头的嘉和城那里的网吧里,她原本逆行是准备和男友汇合,谁知在和男友不到一百米的距离,还是出了事。

 

 就在我们四人交谈时,一位男青年问我是不是朱哥哥,这叫我大吃一惊,细问才晓得原来他是南宁66酒吧的员工,他说他最近常见我在66酒吧,而且他们酒吧网站,首页就有我用拉尿的方式尿日本人的著名照片…… 

 这时候桥头出现一名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过来,那原本被我们劝得较平静的女子见状又马上不安起来,抱住那男子又开始哭啼啼了……

 电话突然响起来,原来是南湖派出所打来的,他们想知道我们正确方位在那里。我叫那女子的男朋友接听。

 当时时间:02:47 

 大家见警察要来,也不想多事就开始纷纷告别,由于是用我手机报的案,所以只能慢走一步,陪这对人再待一会,顺便想看看警察来到案发现场的速度。   

 趁警察稍未到来,我对该女青年进行一番教育,叫她以后走夜路时要提高警惕,如果不幸被抢,不要蛮力反抗以免危及生命,财去人安乐才是最重要。   

 02:54分,一辆警车杀到。

 

  两位警察下车,一人询问一人做笔录。 

 然后一名警察上车,打开对讲机,说:“xx中心,他们报案的地点不是国际大酒店而是南湖桥中段,属于星湖派出所管辖……”

 我想我该走了,这么热心又关我什么事。

 他们俩上了警车往星湖派出所奔去。

 

 刚才打电话问那女子的男友情况如何,他说基本上没希望。

   

 我提醒看此贴的广西南宁网友们,南湖一带又有强盗出没,大家小心,还有不要反抗,因为天大地大,命最大!

  评论这张
 
阅读(129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