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福克斯车的冒险人生  

2008-01-16 11:32:11|  分类: 游记【玩事布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友荣哥,2007年炒股玩得风生水起,2008年首件大事,换车了。
        荣哥看上那款爱车后,在商家没有大降价大放血大跳楼还要送什么礼包的让利情况下,居然死心蹋地让商家“挥刀”砍得满头满脸满身是血也没有去介意一下便义无返顾地跑去商家那里交了两万大洋现金订购了车。
        眼见老友换车如同换心情这么怡然自得,俺也忍不住心痒痒,有了点年终奖,凑够钱买车或凑够首付买车了,可应该买什么样的车呢?
        是要经济节油?还是外观时尚大气?

 最后决定,买自已中意的车。
        就像写博客,同样玩娱乐,荣哥风格讲究走走主旋律,而俺却语不惊人死不休,一味荒腔走板,这叫各有个风格,荣哥的新车讲究豪华和气度,俺内心狂野,所以爱上福克斯车,因为那种由轮子带动着人奔跑的感觉实在吸引,更何况好莱坞不少明星们在电影中也演绎各款福克斯。比如嘉碧.索利特在《绝望主妇》这部电影里面开过;《BJ单身日记》的女主角布里奇特在电影里也开过;还有琼斯《双面女间谍》中扮演的女主角在电影里也开过福克斯车……

 

        福克斯是一款新车,但福克斯又是一款老车。经过ford品牌的锻炼,福克斯一进入中国,就得到了年轻人的推崇,甚至在大城市已经卖到了断货,不得不让长安福特加紧生产。
        那么,福克斯的卖点何在,让年轻人如此翘首以盼?

 

 可以说,作为一款将操控性、动力性、设计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的前驱运动车型,福特福克斯体现了“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2007款福特福克斯在保持一贯出类拔萃的操控性和精彩的驾乘体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外观、舒适性和安全性进行了提升。身为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在欧洲和北美均获得年度车大奖的轿车,福特福克斯进入中国后也连年获得美誉:2006年夺得了包括“年度最佳造型”、“最佳操控车型”大奖在内的三十多个全国性媒体奖项;2007年在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试评级中,福特福克斯获得五星佳绩——同级车中唯一的最高评级。
        在这个油价狂飙的年代,根据发改委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福克斯以同级车中的最低油耗显示了其无与伦比的优势。

 对敏感的价格问题来说,福克斯的报价显然没有像锐志、宝马新3系、比亚迪F3那样在同级车中引起强烈反响。但对一款在欧洲和北美市场同时获得“年度风云车”称号的大牌明星来说,价格恐怕不是福克斯惟一的诉求。动感时尚的造型、人车合一的操控感和精湛的德国工艺,才是令人津津乐道的本钱。


        在中国市场上与福特福克斯三厢双剑合璧的是福克斯两厢车型。它卓尔不群的后掀式尾部成为车体外形设计的最大亮点。承袭了纯正福特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车血统,它运动特质当然出类拔萃。
  福克斯两厢在中国市场上杰出的销售表现展现出其引领两厢车时尚的先锋地位。2007年9月福特福克斯车型的单月销量再次超过了13000辆,成为同级车市场的标杆。


        作为一个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制造和服务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诞生之初便承诺每年至少向中国市场引进一款世界水平的全新产品。
        所以,好马要配好鞍,选车看来要选择对的,看来买车就买福克斯,见山过山,遇水淌水,一路狂飙,只要不追尾,看见荣哥,先过了他再说。
  
  


  评论这张
 
阅读(714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