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2007-10-03 19:03:37|  分类: 情怀【低斟浅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兼为西子佳人出题
            

  十年前我曾打江南经过,那时候春光灿烂,西湖畔有香尘十里,春风把柳陌的碧绿深深凝住,映得有半湖闲闲的春色,多么地令人心花怒放呵!
        因为喜欢,我满怀欣喜地轻轻哼唱;好春光,不如梦一场,梦里青草香…… 
        那天有西湖有雨,春天日深,春意浓得化也化不开,很快到达我喜欢的程度,为此我面对一片碧绿说了声:“喜欢”。

        好风景和好心情永远不会忘记的,翻开旧日的照片,旧日江南风景依然,旧日的容颜依旧,点点滴滴的回忆仿佛西湖岸的春天柳浪,拂不去总是千丝万缕……


        记得,那日江南好风好雨,仿佛置身于唐诗宋词间,在青石板板小巷,我忘了归途。
        据说江南有美人,有伊人在水一方,仿若白娘子,而内心期待的那一场偶遇,能在江南和风细雨中从从容容发生。
        这能叫惊艳么?

        然而我的江南梦却带着遗憾离开,纵然带走一行李的西湖龙井茶,而遗憾比西湖龙井更叫人牵挂。


        想那时人在江南,风景如画,也许是匆匆经过的原故,也许是不曾有缘擦身经过的巧合,传说中的西湖美人,终不能相见。
       曾笑言:昔我往昔,杨柳依依,江南风景依旧,可惜美人瘦,终不见一场古色古香的艳遇。
    
       那一年我曾打江南路过,马啼声碎,不见美人的笑靥,只有十里柳浪伴送我一颗遗憾的心。


        我曾在杭州满城苦苦寻找“十大风景”,而十年后风雨依旧飘摇,人生继续奔波不定,西湖却早已更改命题,是这样地醒目——西湖新十景!

        岁月改变你改变我也改变了风景。
        时间刷新我们的审美观也重新解释流行新主张。

        重评西湖新十景可谓与时共进,寻找西湖的美丽代言人更是将美丽进行到底!


        很荣幸,朱哥哥能担任“西子佳人”——“三评西湖十景” 网络赛区活动顾问。


        三十佳人,或温婉,或时尚,或妩媚……各有各的气质;
        十大景区,灵隐寺、六和塔、杨公堤……各有各的风味。
        评三十佳人最终排名叫朱哥哥内心很是不安,生怕一时心直口快,惟恐一不留神,伤了一颗美丽女人心。
    
       而你会胜出吗?
       在所有尖酸刻薄的问题面前,在下一个问题或深或浅间,你还能美丽从容不迫回答吗?

       朱哥哥请问30位西湖的佳人:亲爱的温柔的你,作为西湖的形象代言人,你该怎样更形象、更生动地展示新西湖十景的美?


      我想:新时代的西湖美女更应该有一颗勇敢的心,这个问题还不至于叫你梨花带泪洒西湖吧?

      那时西湖水涨,别怪我,都是美人惹的祸……


 

点击:  http://blog.163.com/activities/west/west.do?action=index?0709xzjr05&fromActivity

主办: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浙江广电集团
承办: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
          杭州市商业银行
协办:网易博客
          杭州日报
          浙江电台音乐调频FM96.8


     西湖新十景!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灵隐景区 梅家坞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六和塔 湖滨景区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杨公堤 北山街历史文化区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万松书院 三台山景区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我为西湖选佳人】江南 烟雨 美人瘦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岳王庙 钱王祠

  评论这张
 
阅读(27444)|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