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张靓颖来了,我该不该走开……  

2007-10-22 11:37:48|  分类: 观点【含沙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这城市一年一度大地飞歌时,本届民歌节日前放了个大卫星。
          据大地飞歌公司透露,凉粉王将计划加盟2007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晚会《大地飞歌·2007》。凉粉王将带来她在超女比赛中的参赛代表曲《loving you》。
          经历多年的《大地飞歌》之后,对我而言,组委会也是相当狡猾的,只有在《大地飞歌》当晚登场亮相的歌手,才是真正来加盟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
         很多据说要来的明星,在满城风雨之后,结果都是放了我们的飞机。
         民歌节有关主办单位为了突现新意和时尚性,已经向多名超女和快男发出了邀请,于是就有凉粉王即将赴邕加盟南宁国际民歌节的猛料消息。
        我这厢心如止水,而那边厢却惟恐不乱,早有网友问我如何面对凉粉王的再度来南宁,我回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大家该干嘛就干嘛。

        笔笔吧里发过帖,人人都夸朱哥哥;玉米地里发过帖,春哥粉丝也夸过咱;惟一在凉粉地盘扯一帖,满城砖头扑面来……
        从不自认为是谁谁谁的蜜,更不自认为是谁谁谁的黑。可偏偏在时空网上有些看帖不认真的家伙,朱哥哥不过帮举下凉粉旗强调当时现场感,那厮已急不可待地回复说俺是凉粉王的歌迷,切,这厮的驴脑袋想法果真不一样,望图就能生意呵,照那家伙的思维,朱哥哥见你从洗手间出来,是不是就可以猜测你吃米田共的?要不干嘛老是满口喷米田共捏?
        还敢说俺是谁谁谁的蜜,可笑人家凉粉王根本不同意,还说俺写那凉粉王的文章是吹捧,却不知此文在凉粉吧里是株大毒草人人得以诛之,小朋友不懂就别乱说话,说俺是歌迷,你老尾……你丫的才是歌迷,你们家全是歌迷!~~

        话题走远了,但不给些驴脑袋扫扫盲,他又一脸疑惑眼神执问你朱哥哥不是谁谁谁的蜜吗?凉粉王驾到不去拍马屁搞什么安静地走开啥东东捏……

        但届时恐怕有些事不是我能所控制,比如广西知名博客写手我才是黑超所写到的一句:今年,朱哥哥如何面对来报仇的张靓颖?
        这样使我惶恐,这凉粉王如果不是来唱歌而是专程来报仇,俺朱哥哥这下岂不是很惨?俺又不是偶像,又没有粉丝团,打架肯定打不过,所以朱哥哥犹豫了一下:凉粉王驾到,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要不届时在记者会上,与凉粉王双眼对双眼,凉粉王拍案而起与朱哥哥当场打嘴仗,用我才是黑超所说的一句话:南宁网友有好戏看啦!

        但恐怕到那时,凉粉王在记者会上要求组委会清场不给朱哥哥有摸进来的机会,以及告诫所有新闻媒体,不许提问一些曾经的意外发生,否则,拒绝采访。

        所以,凉粉王来不来,我都不会有机会,看来还是得安静地走开……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