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姜育恒在我面前耍大牌的代价  

2007-09-16 01:05:06|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朱哥哥)

    我第一次见到姜育恒的时候,正是他第二次来到我们这座城市。
    第一次他是来南宁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我没有去。
    而这一次他是首次上我们电视台做节目,又因为当时我主管是宣传这一块,还要给当晚来采访的记者们通稿,所以就专门上网查了查他的资料,这下才知道了,原来他居然是个韩国人。
    他的经纪人在节目制作前已经告诉我们姜育恒来南宁的时间,所以在姜育恒坐飞机来到南宁之前,我已经跟南宁市的锦华大酒店协商好了,由他们负责接待姜育恒,交换条件就是,在当晚姜育恒上电视做节目的时候,他们在电视台录影现场得到一个20人的方阵,他们可以在电视上摇旗呐喊,顺手为自己的单位做做广告。

    上午将近十一点多,我就来到了酒店和公关部的傅小姐取得联系,并把姜育恒等人的住房钥匙拿到手,然后还去了他们的房间巡视一番,感觉还行。
    半个小时后,接送明星的司机打电话给我,说已经到达酒店楼下,(当时我在姜育恒的套房看电视,接到电话马上就下去了)姜育恒和他的一个女助手(经纪人)提着行李在酒店大厅里东张西望,我迎向他们相互介绍一番,然后就往房间走。

    打开酒店房门,姜育恒在房间内巡视一番,把女助手叫到旁边一阵私语,然后就在大厅沙发坐下,一言不发。
    他的助手马上拉我来到房间门口,说:“姜先生对房间不满意,你最好马上换一间房”。
    我说:“这房间也不错的啊!”
    她说:“如果你不换房间的话,姜先生会很不高兴的,会影响今天晚上的演出”。
    我感到事态严重,马上打电话给酒店的傅小姐,问她可不可以换房间。她说这有点难度,因为好的套房比较贵,如果你们付点钱就比较好办了……
    看来,只有联系到我的上司了。果然,那边一阵超级不爽之后还是同意了。
    我们换了一间套间,貌似总统套房。
    我想这下他应该满意了吧……
 
    我告诉姜育恒,为了确保晚上的演出成功,所有的演员下午要去电视台里走一走台,谁知姜育恒一口拒绝,说下午要去配眼镜……
    我心想你不是正戴一付眼镜吗怎么还要配一付呢?明摆着不想走台。

    这时他经纪人又告诉我,姜育恒要我带路去给他找眼镜店,当时我那个气啊!连中午饭都不陪他吃打个电话回栏目组另找个人来陪他就立刻闪人,直到晚上6点钟演员进场时才见到他。
    但他已经不是大牌了,因为出场费比他拿得更多的大牌艺人满后台都是。

 

   按合同,他要唱两首歌,而且要在晚会结束后上台与领导们祝贺晚会成功之类。可在现场他居然只唱一首歌,并在满场歌迷呼唤中昂首离开舞台,并且他也不待在贵宾室等晚会结束,和助手打了辆的士回酒店去了。

    那一刻我们目瞪口呆!

    晚会结束,我们立刻以违反合同条约拿他的女助手开刀。之前NB烘烘的女助手被吓坏了,连夜潜逃回广州。
    这一下,轮到姜育恒急了,因为他的出场费2万块人民币还没有收到,按行规,我们给艺人的出场费只付给与我们联系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女助手)这一来,我们是可以不付钱的……

    姜育恒根据我给他的名片找到我们拦目组。
    紧急求援!

    那时候我想到马季说过的一句经典的话:“去外面演出什么都可以不带,但一定记得带去回家的路费。”
    下午,我和我的上司来到姜育恒房间,他态度非常非常友好,还递韩国烟给我们抽,我们忙说:“别客气”。

    姜育恒问我们知不知道他的女助手情况,我们说不清楚,而且电话联系不到。(许多海外艺人来中国演出所委托的经纪公司,往往因为是杂乱班子或皮包公司,害得艺人收不到钱。)
    姜育恒沉默了,良久才问我们这座城市娱乐圈情况,说有机会再合作的话和我们直接联系联系,我们说没问题。

    第二天,我们送他一张机票回北京,出场费没给。
    后来,我一直把这件事当笑话说给我的友仔友女听,他们都说谁叫他扮大牌得罪朱哥哥……
    再后来,姜育恒又来过这城市几趟,我的一帮损友都说:“那姜育恒又回来找你要那两万块啦!”
    那时候我做惊恐状,仿佛那姜育恒就在身后突然出现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20175)|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