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反串艺人背后的故事——真假芙蓉  

2007-08-23 00:04:45|  分类: 纯爱【红顶艺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是巾帼不让须眉,可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偏偏须眉不让巾帼。他,可比女孩子还娇媚哦。
  当我在南宁市纯爱酒吧第一次看到这位酷哥时,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的另外一面。

            
  不用怀疑,舞台上面这位穿着华丽、身段优美的“美女”就是我们先前所见到的那位“帅哥”了,正如他的舞姿所散发出来的璀璨一般,他的艺名叫“珍珠”。

  珍珠:“自己比较喜欢舞蹈吧,男扮女装来表演是因为男人的动作相对比较少一些,反串表演它的技巧性比较大,我是很喜欢艺术,但是我做不了很大的技巧,所以我觉得做反串的话,女人做艺术的话,动作比较优美,比较多,所以我就选择做。”
  “珍珠”来自于美丽的云南,也许是受到了当地浓郁的民俗风情的影响,身为少数民族的他,小的时候就迷上了舞蹈。现在他为了所爱的艺术远走他乡来到了广西,在南宁纯爱酒吧进行反串表演。


[珍珠在纯爱酒吧的反串表演]

        珍珠:“这些舞蹈都是我自己根据音乐排出来的,觉得生命中不能缺少舞蹈。”
  有观众夸他:“真的很不错的,一个男人能做到这样,能把一个女人的妩媚,娇艳都表现出来,真的不容易。”
  能够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无疑是让“珍珠”最开心的事情,但反串这种角色毕竟很独特,有时男扮女装起来也难免会以假乱真,让观众产生误解,搞不清“珍珠”的真实身份!

   问他有没有男孩子追求过啊,珍珠笑道:“有啊,我就告诉他我是男的啊,可能是我在台上化了妆,他可能一下子没能反应过来。也有可能是想跟我交朋友,了解我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像这样的尴尬事还真不少,但咱“珍珠”也觉得没有什么,一笑了之罢了,他喜欢女孩子,对异性的要求珍珠他是这样回答:“我的眼光比较高的吧,要1米6以上,身材好,长得好一点。我女朋友她也是搞艺术的,她能理解,她也知道艺术就是这个样子。上装的时候扮演的角色还比较像吧,卸了装以后还是自己。”

  其实在最初,“珍珠”也不得不考虑观众对他的看法,那种思想斗争曾经让“珍珠”感到过困惑甚至恐惧,但是对艺术的追求与朋友的支持最终还是让他坚持了下来。

  珍珠:“两年做反串已经两年了,以前还是有很大的压力的,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还是有很多人跟我做朋友的,没有太多的取笑,看我不顺眼基本上没有。人的一生做自己开心的事情比什么都好。我想有一定艺术的水平,你再老也能上台的,主要看体力,我觉得我应该能跳到不能跳为止。”

  评论这张
 
阅读(2484)|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