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非常美女,满城尽是大头妹……  

2007-08-18 02:29:50|  分类: 情怀【低斟浅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荣幸有机会被网易博客邀请做“第二届网易非常美女”活动的顾问,活动的策划告诉我在推荐的过程中,要秉持公正。
       我想维持公正肯定没问题,世界哪来这么多黑幕?
       别以为一有大赛之类的肯定会有猫腻……

        本来想喊句口号来壮壮胆,就像许多不同行业喊的口号一样,像卖包子的喊“我们绝对不会给顾客下毒!”,拿手术刀的喊“我们绝对不会在开刀过程收个红包”一样,俺苦思冥想半天,想到一句“我绝对不会对选手有任何潜规律……”
        刚准备放俺博客上做标题时,忽然想到一句“隔壁王二不曾偷”,于是冒汗,然后巨寒,按下不表。

       海选伊始,组织把我划到西南赛区做嘉宾,可华北地区嘉宾小龙女彤彤(林柯彤)却是网易摄影网和POCO摄影网的人气模特, 曾代言原创网游《大唐》的大美人,早就让俺心仪很久,本来想对组织说:“能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
        咳咳!难呀,最后只有含泪走向西南赛区与我是庸医还有语嫣一起做嘉宾。

        原以为网易博客这么多美女,找几个智慧、自信、美丽的女子还不是容易,结果一走进花丛,真应了那句话:花多眼乱。

         一是医生护士特别多,我对这行业特有好感,否则下回生病,她打针时往死里扎,怎能不怕?下笔点评不免好话稍多,还好只是好话多,不是好处多……
         如果其它行业美女们不服,认为俺这样不公平,请上俺博客扔鸡蛋~~


         二是美女多,以重庆为代表为主。若干年我曾去过四川一趟,结果看见一城又一城美丽的女子,差点点叫俺不忍离开,那一回可真是惊艳了。
        如果其它城市美女们不服,认为俺这样不公平,请上俺博客扔猪肉~~

        三是大头多,以八十后为主,去她们博客,页面设计复杂,点击进去半天打不开,差点闪人之际,倒是音乐响起,然后眼前一亮,一个大头妹妹表情古怪瞪着你,都是大头贴惹的祸。
       俗话说: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
       此类大头贴妹妹相似程度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找十几个大头贴mm同时亮出表情,哇哇哇!就像一个印刷厂印出来似的…… 

       事实上用生活照可以反映自己真实的美丽,时尚潮流大头贴的结果,就是弄得满城都是大头妹……

 

        四是斗智慧,长得好看的,投率不一定高,相后不少mm在比赛开始,早就走东家走西家四处造访,结果不少圈子的管理员争先恐后地给她们做宣传拉票,这种友情攻势令美女也难挡,所以说:混得好才是硬道理。
       也许有人会说:“真正的美女是不会拉票的,这样是不自信的表现。”
       朱哥哥说:“非也,我们选择的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子,一个光有美貌的女子,什么媒略都不会,她能走多远?”

 

       五是假伪劣,有女子一亮相,那可真是倾国倾城,网友纷纷留言,天天嚷着去她博客看美女,朱哥哥当然也不例外,可后来就有网友上俺博客投诉,说俺推荐了一个美女所用的根本就不是她本人的照片,那张照片是网络上已经流传了几年的美女……

       朱哥哥又是巨汗呀……
  
        最后,朱哥哥发话,成功晋级的网易博客美女们,你们继续加油,一些尚未来得及开放的花儿,机会依旧大把,来年再战江湖。
       而一些专门盗用别人照片惯于剽窃他人生活喜欢把自己硬弄成美少女的家伙们,快藏好,有砖头,砸过来啦……

  评论这张
 
阅读(73819)| 评论(2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