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赵薇被“调戏”事件真相  

2007-04-07 02:16:05|  分类: 酷评【荒腔走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赵薇被“调戏”事件真相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文/朱哥哥


    春暖,睡不觉。
    于是上网瞧瞧,结果搜索到一条新闻,标题如此惊世骇俗,说赵薇夜店遭男子搭肩“调戏”。
    许多媒体频频把正常的东西变成一个负面标题,写出来耸人听闻,这样为了增加销售量。
    但还忍不住点击进去,看看我们大眼睛的小燕子,怎么被“调戏”了?


    图文并茂是这样说的:日前正积极准备出演古装大片《赤壁》的赵薇,难得有余暇的突然出现在某大型KTV,十二点半左右,赵薇穿过大堂走向KTV旋转大门,当时她穿着一件紫色绣花的夹克,帽檐压的很低,目不斜视步子很快。从下电梯就有一位神秘青年男子陪伴在她边,该男子一只手搂着赵薇的肩膀,两人的头贴的很近,不停的说着什么,从表情看赵薇对这名男子并不“感冒”,脸沉沉的,看都不看一眼对方,出门后赵薇挣脱了神秘男子的手,头也不回的径直朝停车场走去,而该名男子看上去似乎感到很意外,无奈的目送赵薇的背影离去,这名男子究竟是何方“神圣”,他为何另热情活泼的赵薇心情不爽?目击者在最后尚不得而知。

【原创】赵薇被“调戏”事件真相 - 朱哥哥 -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看完就知道该作者乱扯,这算是哪门子的“调戏”?
    依我看是那个目击者“调戏”了赵薇,并且把大家忽悠了。

    说到明星被“调戏”,随便搜索就有许多例子。通常是女明星上台作秀,正秀得兴高采烈时,一粉丝(通常是男的)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性战胜理性,忽然冲上台,非要抱一抱呀抱一抱……
    以前我认为他们是抱抱团的,后来我才知道是我错了。
 
    粉丝能突破隐藏在舞台附近的保安层层封锁并且顶风做案,这里面的过程是有意或无意安排好的,主要怕是冷场,而这样“撩逗”作法使得现场观众情绪接近疯狂,达到主办方满意的效果。

    但有时候防不胜防,总有些好色之徒假冒工作人员一不留神冲到禁区把“咸猪手计划”梦想成真。但被气急败坏的保安们扯下台后果一般很严重。

    这一次赵薇夜店遭男子搭肩,从整个事件来看并非是“调戏”,正确地来说更像一对情侣吵架,赵薇曾自曝择偶标准,对“王子公主式”的童话爱情觉得“好无聊”,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什么很浪漫的想法,并说最不喜欢“白雪公主”这样的爱情故事。

    在今年3月26日有记者问她有没有考虑读完硕士再读个博士?
    赵薇笑称,书读多了,怕当灭绝师没男孩子追,所以坚决不当女博士。
    当时赵薇给人的感觉是情怀处于待放之中,谁知几天过去,赵薇又弄出个“调戏”事件。

    如果说他们只是一般朋友,这样亲密关系谁相信?

    所以朱哥哥大胆分析:赵薇这小妮子有新的恋情了!


    娱乐圈的恋情通常是当事人一脸正色否认,但结果,总往往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春暖花开,暗香浮动,明星也是人,该干嘛就该干嘛……

    文/朱哥哥

    自朱哥哥开博以来,一些报刊论坛和网站擅自转载朱哥哥的文章,感激之余,除了说声辛苦了之外,更重要地提醒转载者要注明作者名。

    朱哥哥所有文稿若报刊杂志转载,欢迎与作者联系,(邮箱421421421@163.com)若博友个人转载,请署上作者名。违者必究、谢谢合作。 

  评论这张
 
阅读(66108)| 评论(6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