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蔡少芬:与张晋婚前不可以有性行为!  

2007-12-17 02:47:23|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文/朱哥哥)    

         娱乐这江湖,满城都是内幕。
         早在前一星期,在网易看到一条新闻说香港女星蔡少芬宣布婚讯,新郎是小她1岁
的内地武打小生张晋。
         蔡少芬17岁参选港姐进入演艺圈,然后她的名字频繁出现在娱乐新闻中,从
TVB的当家花旦到家庭和恋情的种种,18岁生日时,比她大20岁的刘銮雄砸重金帮她办庆生会,轰动一时。他们两人有段长达6年的感情纠葛,期间还传出刘銮雄帮蔡少芬母亲还债的消息。


        蔡少芬感情路崎岖,直到最终走入婚姻殿堂实属不易。

巧合的是,蔡少芬先后的两位

男友吴奇隆与张晋还曾共同在电视剧《萧十一郎》中合作过,也正是在这部戏中,吴奇隆因为与另一位女演员马娅舒传出恋情而与蔡少芬分手,两任恋人,两对情敌,分分合合,终成眷属,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我想我肯定记不清曾经看了多少她的电视剧,从《壹号皇庭》系列、《妙手仁心》以及《天地豪情》等等…… 
        也许我对她的欣赏就在那时候油然而生,直到她来我们这座城市,零距离接
触,她的仪态、风度以及爽朗,告诉我什么样的女子才是坚强。 

 


        中央电视台曾播放过TVB的《创世纪》,这部戏里面人物众多,当时我关注的自然是大牌,但由蔡少芬所演的田宁很快吸引了我。

         在戏中她是一个为爱而生的女子,在爱情里伤痕累累,我除了对她的同情,更多的是心疼。
         呵呵,好男人就是见不得女人受伤。

 


        明星与时尚结合,已然成为一股潮流在近几年愈刮愈盛。
        在全国各种报刊杂志和电视荧屏上,明星为产品“摇旗呐喊”的倩影比比皆

是。

 

 

对于商家而言,明星可以给产品带来更高的关注率;对于消费者而言,明星的出现使他们不再觉得广告的单调与枯燥。


        
        12月15日下午,香港著名影视红星蔡少芬,这位待嫁的新娘一睑春风地出现

在南宁梦之岛购物商场上,并在现场引发了广西众多“芬迷们”的追星热潮。

这次蔡少芬是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瑞士英纳格新表广西发布会的。

 


         蔡少芬的到来,吸引了本城上千名观众的注意力,面对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影迷,不得不使人感叹:蔡少芬的魅力果然大。

 蔡少芬告诉朱哥哥: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南宁,喜欢吃这里的老友粉。 

        时下最吸引眼球的娱乐新闻,自然是蔡少芬大手笔置嫁妆买豪宅嫁张晋。所以当蔡少芬她的婚姻大事自然成了一干老记们追问的目标。

  面对现场影迷和记者的提问,蔡少芬左推右挡装痴扮傻,就是不肯做正面回答。
      蔡少芬曾认真说过“婚前一定不可以有性行为”,这本该就是理所当然,却
在当今二十一世纪变得非常难能可贵。


         所以,当天蔡少芬亮相南宁时,众多的影迷朋友和媒体记者还是“情不自禁

”地对她何时走入婚姻殿堂的提问和她自称至今为止没有婚前性行为的真实性,进行“轮番进攻”拷问。


         蔡少芬佢扮傻扮懵懂就是不肯回答与男友张晋的婚事。而对于婚前性行为,蔡少芬表示:“因为婚前性行为一点承诺都没有,如果

有一日分手的话,伤害很深。”至于众多记者问及的“名表做为结婚礼物也很合适,你会不会选择它作为自己的定情信物?”


         
蔡少芬仍然扮傻扮懵,叫我们传话给其手表代言厂家,叫他们多送几块手表,这样她才好送给未婚夫,蔡少芬“耍太极”的功夫果然不错。

 

 

网易播吧完全视频:

蔡少芬南宁“秀”名表 http://orz.163.com/1197729174862.html

朱哥哥与蔡少芬零距离                 http://orz.163.com/1197727294487.html

蔡少芬给南宁影迷签名             http://orz.163.com/119772302647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431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