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原创】眉飞色舞时,忽然来个怪伯伯……  

2007-12-13 15:47:26|  分类: 纯爱【红顶艺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朱哥哥)

 

        晚上九点,我做为特约嘉宾去FM101.4南宁电台《大城小爱》做直播,聊完情感话题和主持人走出广电大楼时己经快接近十一点了,为记念俺的第一个直播节目,我建议去找个地方乐一下表示祝贺。

        地点选择纯爱酒吧,周末人多热闹而且纯爱酒吧的节目也不错,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电台主持mm没去过。

       来得晚了,酒吧的好位置全给先来先到的顾客霸住了,我和电台的mm绕场一圈,终于在角落寻找到一张小台。

        啤酒、果盘、水煮尤鱼都是我喜欢的,可电台mm说不喝酒,于是酒吧的阿钟给她叫了一杯水,她一边喝水一边饶有兴趣看舞台上的艺人在反串表演。

 

        酒喝多自然就往洗手间跑,再回到座位,发现有一个高大汉子,叉着双手如门神般站在电台mm旁边,我以为是电台mm的朋友,但发现电台mm的表情甚是古怪,完全没有看节目时的眉飞色舞,一问才知她和那条汉子根本就不认识。

        但那汉子埋身过来这样近很具威胁性,所以我叫电台mm和我调换个位置,眼见我们俩玩起乾坤大挪移,那汉子昂起头离开,高大的身影很快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和电台mm相对含笑不语,我猜那汉子肯定是想过来泡mm,由于我的及时出现,加上俺那英明神武、泽被苍生、玉树临风啥地使他知难而退……

       我当时就是这么想滴~~

   

        酒又喝多,于是俺又跑去造人工瀑布,回来发现电台mm表情更是古怪,原来她对面坐了个穿黄色大衣的伯伯,我仔细观察,还好,他不是穿风衣的……

 

       电台mm没等我开口她先问我:“这个又是什么人啊?”

       这时候酒吧的灯光似梦迷离,左边的电台mm美人如玉,而右边有个不知出处的怪伯伯,刚想说都是美人惹的祸,就看见伯伯拿起我们的一瓶酒,咕咚咕咚喝了起来,喝完后还对我咕哝一句:“我是笫一次来……”

       我算看出点眉毛了,那怪伯伯他是来————喝我们酒滴。

       于是我说了,我真的说了,于是我真的弱弱说了句:“这是我们的酒”

 

       那伯伯不理会,反而从口袋掏出一包烟,还把烟朝我递过来,我发现不是“中华”,于是断然拒绝。

       怪伯伯不客气,将台上已倒满的两杯酒又一饮而尽,从他的眼神和动作来看,“他醉了”,我鉴定完毕地说。

 

这伯伯如果是过来搭讪还能夸他认货,谁叫俺身旁有美女捏,美人当前谁不爱?

可这厮却明摆着是来混酒喝的……

        虽说咱们这城市获了个联合国人居奖,可民生指数毕竟普遍不高,俺都好几顿吃不上猪肉了可这会还撞来个抢酒的……

        于是掏出手机打给阿钟,叫他过处理。

        阿钟过来,像哄小孩一样带他离开,不久阿钟回来,告诉我们那怪伯伯他是在别处喝大喝咩之后偶尔路过酒吧,也许被酒吧的音乐吸引,他糊里糊涂就走进来一直走到我们最角落的这一台。

       还好,他不是专业路过。

 

      于是,在酒色与音乐声中,在反串艺人精彩的舞蹈里,我和mm又眉飞色舞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755)|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