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与王诗文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6-10-26 03:16:58|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02823236.jpg

 

   王诗文,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第十一届冠军。

2302822966.jpg


   王诗文今年才17岁,身高179cm,祖籍山东,在湖南长大。目前念高二,学文科,外语很好,参加过全国英语口语竞赛,希望今后考外语学院,有机会的话也考虑北京服装学院,她说“参加比赛是对自己的历练,一个锻炼,为以后的工作做一个铺垫”。

2302823268.jpg


    王诗文在学校当过学生会主席、纪律部长,感觉自己适合舞台,不害羞,不怯场,曾经主持过晚会,因为个子太高,找不到适合的男主持,所以无法当主持人,曾经学过舞蹈,感觉学舞蹈和学模特都很辛苦,模特看似简单,其实训练很累,自己经常在家里的镜子面前走来走去。

2302822716.jpg

    她也是因为个子太高,不适合跳舞,也难找合适的舞伴,于是选择了走T型台,想过以后走模特道路,但这只是众多理想之一,她说“感觉自己还小,心理还不成熟,人生观世界观还不定,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2302823035.jpg

    近年来,虽然内地的组合层出不穷,却很少能看到形象气质颇为出众的有特色的组合。2006年初,北京百碟文化与东方宾利模特公司联手打造一支集美丽、气质、演唱、舞蹈、表演、主持于一身的模特美女组合,力求打造内地娱乐界的全能艺人品牌。

2302823307.jpg


    百碟文化在近百名专业模特中进行紧张严格的挑选后,最终,外型与音色俱佳的王诗文、王慧、马逢迪成为三名幸运的女孩。其中,王诗文是2005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的全国总冠军,王慧是2004年的“十佳模特”及最佳演唱奖,马逢迪是2003年的“十佳模特”。

2302823633.jpg

 


    携模特大赛“全国冠军”及“最佳演唱奖”的桂冠,三名时尚抢眼的美女以“组合”的形式闯入演艺圈。三名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78米、集靓丽外型与演艺才能于一身的美丽女孩,被命名为“摩登女孩”组合。

2302823398.jpg

  “摩登女孩”组合签约百碟文化后,经过3个月的声乐和舞蹈封闭式培训后,接连在“CCTV星光大道”、“唱响2008奥运晚会”、“李英爱中国行晚会”等大型舞台中担任演出嘉宾,因为外型与气势十分抢眼,舞台表现力热力逼人、霸气十足,完全有别于传统的女歌手,一经亮相便引起巨大轰动。

2302823616.jpg


    10月19日,王诗文在南宁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演出嘉宾并为新冠军带冠。

2302823478.jpg

 

 

  评论这张
 
阅读(446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