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哥哥荒腔走板的江湖

梅雨季小镇 QQ群 7262532

 
 
 

日志

 
 
关于我

一阵突然绚丽的光霞照下,在眾人的惊嘆声中! 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情场杀手鬼见愁美貌无比心地善良晕倒一片迷死一帮阿之阿佐的朱哥哥瀟洒的从天上缓缓而降......

对话王中军 模特向超女学习

2006-10-21 19:01:39|  分类: 直击【娱乐现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荆轲刺秦王》、《鬼子来了》、《刮痧》、《天地英雄》、《卡拉是条狗》、《一声叹息》、《没完没了》《寻枪》、《功夫》、《手机》、《天下无贼》、《可可西里》、《夜宴》……在这些电影片头,都有一个相同的出品人:华谊兄弟影视公司。
    身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是国内毫无争议的“电影大亨”。
    在中国,如果说哪位老板的知名度不如自己的员工高,估计非王中军莫属,他一手创办的华谊兄弟是专门“生产”明星的“梦工厂”。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不仅确立了华谊兄弟在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先位置,还通过自我发展、收购等方式拥有一个较完善的传媒产业链的整体布局,旗下除了电影制作,还有电视剧、音乐等多家公司。
    王中军认为,华谊兄弟能吸引住冯小刚、张纪中、陆川、葛优这些人,是成功的基础,而华谊兄弟先进的资本结构,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今,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已经拥有电影、电视剧、广告、制片、发行、演员经纪、音乐等多家公司。是今天中国影视行业里商业成绩最为优秀且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10月20日晚,朱哥哥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厅对话王中军。
   

    朱哥哥:第一次来南宁?
    王中军:南宁我不是第一次来,很早以前我就来过南宁,对现在南宁我没有多大了解,我今早上才来南宁。可是我感觉明显的是这里植物非常多,像树呀花呀让我们北方人看了非常舒服。

 

    朱哥哥:从事影艺界多年,第一次当模特的评委,是不是有意向在模特界发展?
    王中军:我觉得没有,因为都是一个行业吧,我觉得都是美的东西,我都有兴趣看一看,这一次是电视台朋友遨请,我觉得尽自己一点义务吧。

 

    朱哥哥:你下一步将会有什么大动作呢?
    王中军:你是说拍电影还是拍电视剧呢?你们已知道我们刚拍了《夜宴》,我们对外发布了一个大制做,但是开机剧本还没有完成,我们每年的电影制做一般是四到五部吧。

 

    朱哥哥:对广西的影视业了解吗?
    王中军:我个人觉得,广西这几年给我的印象,当然就是民歌节了,还有一个就是时尚模特这一块还蛮有特点,我觉得这种定位和其它台相比,就有点有往外跳了,特别是地方的各省的卫视,因该走出自己的特点,我觉得广西打出一个时尚的概念是比较好的,这个想法比较独特,不像我们翻开所有台,看的内容都一样,是吧?

 

    朱哥哥:对广西文化看法?
    王中军:我觉得这是广西一个比较有特点的文化,一个是这里有这样的人才,二是有能力引进这样的人才,象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原本不是广西的,但引进广西来,这样的做法挺有意思的,当然我们对演出的市场有专门的人去管,我个人并不太熟悉,对演出市场不是特别专业。

 

   朱哥哥:您觉得什么类型的人能在经济上取得成功?
   王中军:心胸宽一点,利益让一点,状态执着一些 。

 

    朱哥哥:怎么看待模特的多元化发展?赞不赞成模特投身演艺界?
    王中军:我觉得中国模特行业来说,当然这几年比赛有点多,比方说我前几年遇到的名模,她们是真正的名模,不管是在媒体和老百姓他们的知名度非常高,反而这几年来,这些名模就比较乏的,因为我们公司旗下有许多的艺人,有演员、有歌手,有导演,我跟模特行业接触之后,我感觉我们的模特成为明星还是挺弱的,当然这是一人之见了。
    我觉得明星起码要有高收入吧,要不然就不成为明星,我觉得中国模特在这方面,经纪公司还要努力,要把我们的模特打造成让人们追棒,让她们多点星味,多点点魅力,当然经纪公司来说,不能光比赛,比赛完了,这些孩子们都哪去了?
    我觉得这是最大的问题,比如说像超女,比赛完了,起码有三四个不管是李宇春还是张靓颖或者是何洁,她们是人们追逐的偶像,如果我们模特行业,什么时候也能出一两个这样的模特人物,哪怕一届能出一个这样的冠军模特,我就觉得好了。


 
    朱哥哥:很多人称呼您是“大腕眼中的大腕”,您对这个称谓怎么看?
    王中军:这个称呼我没听说过。倒是有媒体称我是“幕后黑手”。

 

    朱哥哥:你觉得模特走影视圈会不会增加名气?
    王中军:当然这几年来模特比较有名气的主要是走了影视路线,但我当然不认为这是必由之路,其实国外也有很多职业模特,就只走T型台和平面也非常红,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暂时还不能与音乐和演出、影视这么成熟,我不是做这行的,我只是旁观者。

 

    朱哥哥:有选手在后面告诉我,她们早些时候参加比赛,可有些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就去鼓动她们投入影视圈,你觉得这样的举动会让她们分心吗?
    王中军:我觉得对这么一个才十七岁的小孩挺正常的,各种诱惑都有,我觉得挺正常的,这是事实啊,我觉得中国的模特,就是所谓的超级模特们,特别是和影视明星相比,影响力相比是有很大的距离,这是中国模特的领军人物,应该去探讨和下点功夫,能做出些真正有人气的大模特。

 

    朱哥哥:您觉得中国电影如何走向国际市场?
    王中军:中国电影走向国际市场主要还是靠内容,把电影内容做好了比强调任何东西都重要。片子好了,才有可能走出去。中国电影如果在本土不火,在国外也很难火。我们只有首先把国内市场做好了,才有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4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